地区说明

暴风角斗士
  • 地区说明:
          业火之种是格勒西亚大陆的第四个种子,受业火的君主塔武提的支配。在业火之种出现的怪物之间存在阶级, 除了塔武提之外,分别区分为最上层阶级、相当于实际支配者的扎哈克、精英阶层的坤靼以及最底阶层的娑婆。
  • 适应玩家:
    97级以上联盟进入
  • 前往方式:
    可通过克赛勒斯同盟联合基地的飞行装置移动到业火之种

塔武提BOSS战

塔武提
      布列诺两大武器之一的塔武提拥有自我意识,并持续自我进化中,它拥有控制生命体感情的能力。这样的塔武提判断自己的主人布列诺对自身的成长没有帮助,因此暗中控制布列诺 的思想,把自己献给席琳。席琳一眼就看穿塔武提的能力,她任命它为业火之君主,统领整个业火之种。

入场方式
       塔武提Raid是塔武提更新中新增的业火之种的Boss,97级以上的角色可入场。分为普通战和极限战2种难度,普通战可通过NPC希兹拉库、极限战可通过NPC阿库入场。根据难度入场 人员和入场所需的道具等入场条件有所不同。
      参与人员所有人需拥有入场时所需的道具,该道具可在完成每日任务支援抵抗势力或者最高级佩特拉时获得。普通战和极限战的入场条件如下图,副本地区相关信息在每周三6:30 被初始化。

Raid难度 可进入人员 入场NPC 必要道具 入场道具获得方法
塔武提(普通) 14-35人 希泽拉库 游击队的凭证 支援抵抗势力任务奖励
塔武提(极限) 21-35人 阿库 阿库凭证 最高级佩特拉任务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