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角斗士

  • 地区说明: 涅勒巴兽人族是一些从贵族半兽人中脱离出来的群体。它们没被半兽人苏贝尔维亚首长级别的罗格那族吸收,是一只独自行动的势力。 它们拥有重新建立半兽人王国的梦想,但被拥有帕格里欧形象的特里欧蒙骗,获得黑暗力量后却失去了理性。之后为了建立半兽人王国而开始不择手段的掠夺半兽人领地一带。
  • 适应玩家:
    99级玩家组队进入
  • 前往方式:
    - 从新地区加伊纳克通过传送门到达掠夺者分岔路的传送门
    - 从掠夺者分岔路传送门,可以到左/右外围地区
    - 通过缇勒安NPC可以传送到东西南北哨所

暴风末日剑神

关键词一:营救宝物商人
涅勒巴兽人的住处掠夺者岔路与其他半兽人狩猎区一样,会以多个营帐为中心。涅勒巴兽人的营帐中都拥有监狱形态的构造物,里面关押着宝物商人凯泽。打猎掠夺者岔路出现的涅勒巴兽人,按一定的几率会掉落内尔巴临时监狱钥匙,利用内尔巴临时监狱钥匙可打开营帐内的内尔巴临时监狱的门。之后通过与宝物商人凯泽的对话营救凯泽,会有机会几率获得奖励道具。但也会出现凯泽变身为涅勒巴凯泽的情况。

关键词二:涅勒巴兽人商人
掠夺者岔路出现的怪物中会有涅勒巴兽人商人。虽然涅勒巴兽人商人战斗途中会逃到半兽人营帐中央部,但打败它时能够获得大量的金币。

暴风末日剑神

  • 涅勒巴族长图拉坎

  • 怪物说明:- 99级 / 近战 / 被动怪
  • 主要技能:- 飓风攻击: 攻击使用范围内的对象,并造成出血状态。
    - 召唤边缘: 秒杀目标
    - 吸血风波: 吸收对象和对象周围的生命力
    - 眩晕陷阱: 给周围的对象造成眩晕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