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角斗士

  • 地区说明: 特里欧被席琳投放到物质界后,为了完成席琳的复活,开始制定建立巨大军队的计划。他看上了半兽人苏贝 尔维亚势力,这是物质界中拥有最强体力,却以反半兽人阵容的身份背弃大陆的强悍力量。特里欧变成半兽人的 神帕格立欧接近了它们,以复活半兽人王国的名义建立城市"加伊娜克",并教唆它们建立大规模的军事力量。
  • 适应玩家:
    99级玩家进入
  • 前往方式:
    从卢云城通过传送师传送

暴风末日剑神

关键词一:村庄内战场
基本设定为村庄,平时是安全区的状态,但特定时间内变更为战场,此时可以在村庄内部进行PvP。变为战场时村庄处处燃起火焰,烟雾弥漫。可通过聊天窗口的系统信息确认战场 的进入与脱离。


平时是个普通的村庄


燃起战火时代表战争即将开始


除了主要NPC所在的中央绿色地区之外,村庄内部所有地区皆变更为战场

关键词二:战场怪兽
村庄变更为战场时,会登场叫神秘的暗杀者的怪物。虽然通过神秘的暗杀者不能获得经验值和SP,但每次打败的时候会以100%的几率掉落上级生命特效药 - R级、上级精神特效药 - R级、上级勇气特效药 - R级各1个。而且加伊娜克村庄外部周围会出现野生守护木、野生守护兽、野生守护者等怪物。

暴风末日剑神

  • 帖氏四兄弟

  • 加伊娜克村庄外部登场4只狩猎首领帖巴德、帖扎卡勒、帖奥勒、帖佳坡。它们是对加伊娜克虎视眈眈的 半兽人兄弟,他们的感情非常好,总是在一起,所以攻击时要同时对付它们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