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角斗士

  • 地区说明: 为席琳的复活而行动的特里欧在控制住加伊娜克的苏贝尔维亚势力后,将建立的半兽人大军安置在了掠夺者岔路,并以自己的血为媒介召唤了腐败术士克鲁格。 克鲁格屠杀了周围的所有生命,堆起了腐尸之山。并将尸体互相融合后,变成了不知形体的异形不死生物收为部下。结果过去的不灭高原堕落为混沌之地。
  • 适应玩家:
    99级玩家组队进入
  • 前往方式:
    从卢云城通过传送师传送

暴风末日剑神

关键词一:密集的魔物
由于腐败术士克鲁格堆砌的腐尸之山,混沌之地处处出现了血坑,坑的中心诞生了许多异形不死魔物。当有魔物死亡时,受到死亡气息的影响,会有更多魔物从腐尸山中诞生出来。拥有大面积杀伤攻击技能的职业能够对这些魔物造成有效杀伤。

关键词二:魂
腐尸之山中游荡者大量的"魂"。
曾经被屠杀的生命死去后,大量的灵魂聚集起来,凝聚成了不同的"魂",由于魂与不死魔物原本的联系,对它们进行攻击,能够起到不同的效果。

攻击红色的魂,会召唤出特殊的魔物

攻击l绿色的魂,会将附近的魔物吸引过来

攻击l蓝色的魂,会召唤出大量"卡奥斯魂"

与含有血液的魂对话,可以恢复HP

暴风末日剑神

疯狂的克鲁

杀死克鲁格后身体会分裂为多个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