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第一次穿装备

  玩家在新手任务中可以获得适合的武器和防具等装备奖励,之后可以通过打BOSS、商店购买、寄卖所以及玩家摆摊购买获得需要的装备。

 

  1、 使用背包:

 

  鼠标左键点击右下角“背包”图标,快捷键 I ,选择需要穿戴的装备或者武器;

 

 

  2、 穿戴装备:

 

  鼠标右键单击选中所需穿戴的装备,即可穿戴成功,左侧装备栏可进行查看。

 

  温馨小提示:游戏内装备因种族、等级、职业而异,并按照D、C、B、A、S、R递增级别划分,玩家等级在1~19级时可穿戴普通装备,玩家等级达到20级后即可穿戴D级装备。

 

  ——————————————

 

 

  装备简介

  套装简介:

 

  在《新天堂II》中,防具主要分为重装甲、轻装甲、法袍、首饰四大类型。玩家可以将头盔、铠甲、裤子、靴子等不同装备部件组合成特定的一整套装备,穿戴后既可增强角色防御、攻击、增益等不同属性,还将产生其他特殊属性和效果。

 

 

  人类重甲装 人类长袍

 

 

  精灵轻甲 精灵长袍

 

 

  黑暗精灵轻甲 黑暗精灵长袍

 

 

  半兽人重甲 半兽人长袍

 

 

  矮人重甲 矮人长袍

 

 

  暗天使轻甲 暗天使轻甲

 

  装备等级:

  游戏内装备名称前有字母标识,表示当前装备等级: D、C、B、A、S、R等级别区分,越级穿戴装备将会收到相应惩罚。装备名称前无字母标识表示普通无等级装备。

 

  1级(或以上)使用普通装备

 

 

  20级(或以上)使用d级装备

 

 

  40级(或以上)使用c级装备

 

 

  52级(或以上)使用b级装备

 

 

 

  61级(或以上)使用a级装备

 

 

  76级(或以上)使用s级装备

 

 

 

  85级(或以上)使用r级装备

 

 

  纹身简介:

 

  玩家等级达到20级后,即可使用纹身系统,使用纹身染料改变角色的原有6大基本属性(地点:杂货店 NPC纹身管理员处)。一转后可以纹身2个,二转后可以自行组合3个不同属性的纹身。

 

 

  左侧人物装备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