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安塔瑞斯副本

分类:Boss玩法(进阶篇)
功能名称:世界Boss


“大地的暴君”安塔瑞斯简介
大地的暴君安塔瑞斯是死亡女神席琳的孩子,怀着“恐惧”来到世间,为了铲除地神梅芙,掌管地震的他,撼动大地让世间深受他的恐惧,为震撼大地之巨龙。随着席琳女神的苏醒,作为她孩子的安塔瑞斯获得了比黑暗时代更强大的力量,由于席琳女神的影响,安踏瑞斯逐渐恢复了意识,逐渐从永世的混乱和无意识的泥沼中清醒了过来。
 
系统特色
安塔瑞斯属难度最高的世界性Boss之一,200个95级以上玩家,完成前置任务,通过组成联盟,可进入安塔瑞斯巢穴

入场要求
入场等级:95级
人数限制:200+
辅助状态:入场后不会消除辅助状态
刷新时间:11天
前置任务:“地龙的出现”取得“传送石”,这是入场的前提条件,任务接洽NPC:奇岩城镇的 加布里尔

BOSS档案揭秘
BOSS属性龙族,大地属性,弓/弩抵抗 
技能电流休克 安塔瑞斯粉碎 安塔瑞斯尾巴强击 安塔瑞斯诅咒 安塔瑞斯冲击 安塔瑞斯流星雨 安塔瑞斯石化 前脚强击  安塔瑞斯恐惧 安塔瑞斯狂暴化
能力等级99级,HP/MP 621600000 / 2025740, EXP/SP 344540316 / 2858277352
 
流程
入场NPC位于安塔瑞斯洞窟心脏的 “结界装置”,拥有“传送石”道具的玩家组成200+人的联盟,由联盟队长点击“度量水晶”进入安塔瑞斯的巢穴,消耗一个“传送石”道具。
安塔瑞斯是天堂2世界中最强大的Boss之一,拥有击败神的恐怖实力,只有靠无数前赴后继的屠龙勇士奋勇搏杀才有可能伤到它的一根汗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