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弗林迪萨副本

分类:Boss玩法(进阶篇)
功能名称:Boss副本

“最后的皇子”弗林迪萨简介
亚丁的国王巴温,因为与神对抗失败而被封印后,其王国陷入混乱,各地势力纷纷造反。拥有妖魔士兵的哈勒特,统一了几支叛军,准备杀死王子自己称王。为了保护王子弗林迪萨和王妃哈里夏,忠心的大臣们对外声称王子病故已经埋入皇陵。叛乱的军队们当然不会轻易相信这个善意的谎言,于入发兵攻打帝国陵墓。

 

王子弗林迪萨是亚丁皇室的继承人,具有亚丁,艾尔摩,格勒西亚的统领权。权力的诱惑实在是太迷人了,叛军当然不会罢休,他们纠结各方势力,攻入了帝国陵墓内部。帝国亲卫军们拼命抵抗,但叛军不但数量众多,而且还拥有特殊的力量,士兵们死伤无数,王子的处境越来越危险。

 

王妃哈里夏美丽聪明,而且勇敢非常。跟着巴温学习过几年魔法。眼看叛军就要冲进内室,情势危急,王妃对天吼道:“卑鄙的天神啊,你们封印了父皇,还鼓动这些小人企图杀害王子!我哈里夏誓将与你们对抗到底!”说完含泪对王子说:“亲爱的弗林迪萨,你可要好好活着,你担负着王国的重任!”说罢,哈里夏拿出了亚丁皇室祖传的“恶魔禁书”,使用了禁书上最强大的魔法“恶魔血祭”,这意味着将完全释放“恶魔禁书”的力量:“无边的力量来自恶魔,恶魔的力量来自仇恨,地狱的大门向世界打开吧!哈里夏用鲜血染红大地召唤你们,忠诚的卫士们,主人为你们流泪!复活吧!”

 

哈里夏用长剑刺穿自己的心脏,鲜血滴到“恶魔禁书”上,地狱之门打开,阴魂来到人间,所有死去的士兵全部复活成为恶魔战士,呼啸着冲向叛军,他们都是不死的战士!哈里夏哭泣着吼道:“无边的力量来自恶魔,恶魔的力量来自仇恨,让我和敌人的鲜血交织,直到染红天空的每一片云彩!”大地震撼,美丽的王妃消失了,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高大的恶魔,手持巨刃,英勇杀敌,势不可挡!剑气所指,皆为灰烬!恋人因恨而成魔,因爱而守护,可悲可泣!


哈里夏带领复活的卫士们将叛军暂时打退,但哈勒特仍不甘心,时常派兵入侵,王子只能一直藏在帝国陵墓深处。为了防止万一,哈里夏造了四个假墓,并在里面埋伏了重兵,被称为四大陵墓。多年来,判军多次攻入帝国陵墓内部,但都被四大陵墓的皇家卫士和哈里夏化作了墓室的泥土。



系统特色
弗林迪萨副本为 突破型 副本

副本要求
弗林迪萨为多队伍联盟副本,队伍等级要求80级以上,9 ~ 35人队伍并联盟,副本限制时间为1小时,超时挑战失败。副本刷新时间固定为每周三与周六。

BOSS档案揭秘
BOSS属性恶魔 
技能弗林迪萨恶魔攻击,弗林迪萨恶魔领域
等级85级 HP/MP 3842432 / 23156  EXP/SP 130849003 / 12034140


副本流程
弗林迪萨在与帝国陵墓相连的秘密之墙后面的最后的皇陵中,为了进入此地,需先完成一系列任务来满足进入条件。
相关任务可透过位于帝国陵墓的「无名灵魂」NPC进行任务 “最后的皇子” 和“为最终结算”获得入场道具 “弗林迪萨结界解除卷轴”。
入场方法是:透过指挥频道组成2-5个队伍,由指挥频道的管理人手持 “弗林迪萨结界解除卷轴”。点选NPC皇陵的引导者,进入结界内部即可。

结界内部的最后的皇陵由两个小怪群房间和弗林迪萨栖身的房间构成。玩家必须首先按顺序清完小怪的房间后才能进入最后的BOSS房。在通向弗林迪萨房间的通道中可获得各种与弗林迪萨战斗时有用的物品。

 

进入最后Boss房间后,已经把灵魂交给恶魔的王妃哈里夏的形态将会变化3次,最终形成完美形态的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