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世界:巴温副本

分类:Boss玩法(进阶篇)
功能名称:世界Boss


“傲慢之塔的主人”巴温简介
巴温,艾尔摩亚丁帝国的末代皇帝,为了追求“永生”而建造通往天国的高塔,其实真正的目的是想藉由高塔吸取七个封印的力量。最后愤怒的殷海萨降下神罚,让他在永恒的诅咒中获得不死的生命,却也必须永远禁锢在傲慢塔顶,眼睁睁看着千年帝国一步步迈向灭亡。

系统特色
巴温属世界性Boss,在巴温被唤醒前,所有完成前置任务的玩家均可进入巴温所在房间参与狩猎

入场要求
入场等级:无
人数限制:无
辅助状态:入场后不会消除辅助状态
刷新时间:120~128小时
前置任务:“傲慢的探索”取得“染红的布”,这是入场的前提条件,任务接洽NPC:亚丁城镇的 哈奈林

BOSS档案揭秘
BOSS属性不死生物 
技能巴温攻击 掌风 地震 落雷 麻痹
能力等级75级,HP/MP 1709400 / 18000, EXP/SP 10253400 / 1297852
 
流程
入场NPC位于傲慢之塔14层的 “度量水晶”,拥有“染红的布”道具的玩家在巴温刷新但未被唤醒前,可以点击“度量水晶”进入巴温的房间,消耗一个“染红的布”道具。
巴温狩猎战的核心就是把天使们和巴温分开,各自击破就可以了,要小心巴温的大绝招“落雷”,是攻击范围很广的群杀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