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快速加入血盟

  快速加入血盟

  找一个合适的血盟加入,可立即得到额外经验、能力提升,并获得血盟兄弟的帮助,参与丰富的血盟活动。通过血盟招募系统,您就能轻松选择正在招募成员的血盟,直接向盟主发出加入申请!

  — 玩家可以查看当前服务器内正在招募成员的血盟名称和详细信息;

  — 玩家可以随时发起申请,哪怕盟主不在线,待盟主上线后也能审批,通过的玩家将直接进入血盟;

  — 盟主也可以查看并邀请尚当前未加入血盟的玩家,由玩家通过后及时进入血盟。

  创建血盟:点击查看创建血盟详细说明 >>

  加入血盟: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当前状态,选择适合自己的血盟加入,体验与大家共同冒险的乐趣。

  步骤一、点击主界面右下角血盟按钮(快捷键G),选择 [ 加入血盟 ] 按钮,进入选择血盟主界面;

  步骤二、点击按钮 [ 加入血盟 ] ,打开血盟列表;

  步骤三、双击血盟名称可查看血盟详细实力信息,评估是否加入其中;

  例如:血盟荣誉值、血盟构成图、血盟技能、血盟占领城堡、领地等

  血盟详细信息查看

  步骤四、点击 [ 申请加入血盟 ] 按钮,给血盟盟主发送申请加入邮件,待血盟盟主批准后,即表示成功加入血盟。

  血盟邀请:已经成功创建血盟的血盟盟主,可以通过全新血盟系统招募更多成员,为血盟注入新鲜血液与力量。

  步骤一、点击主界面右下角血盟按钮(快捷键G),选择 [ 加入血盟 ] 按钮,进入选择血盟主界面;

  步骤二、点击 [ 招募血盟员 ] 按钮,进入成员招募列表界面;

  步骤三、双击每位玩家名称可查看个人详细实力信息,评估是否加入其中;

  步骤四、点击 [ 邀请加入 ] 按钮,给玩家发送邀请加入邮件,待玩家同意后,即表示邀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