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VS黑暗

光明与黑暗的产生

将城堡的税收设置得较高时,就将该城的属性定为恶,城主为暴君;反之将税收设置得较低时,该城的属性就为善,城主为圣君随着与席琳的战争日益延长,人们心中开始渐渐滋生出对神(殷海萨)的怀疑。

“不管我们多么信赖神并俯首听命,众神却一直采取袖手旁观的态度。”人们的这种想法甚至蔓延到诸侯之间,使他们产生了动摇。

事实上从殷海萨的态度来看,她根本不关心世界是否会灭亡。被认为是最接近神的神官们同样在叹息自己听不见神的任何指示,于是他们也无法给抱有怀疑心理的人们透露一丝希望。

因为亚丁或艾尔摩本身在宗教上崇拜神,所以领主们没有采取反叛的行动。然而,他们在理念上却时常发生冲突。年轻国王阿玛戴欧和患病的艾尔摩国王阿斯特拉由于在对付席琳方面投入了大量军力,现已难以控制诸侯们。于是失去了控制的诸侯们各自领导着自己的领地开始向不同的方向发展。

光明与黑暗的产生
巨大立场差异两个阵营诞生:

强硬派:在黑暗企图侵蚀我们的这个时期,我们一直以来尊崇的神却没有对我们施以援手,因此我们必须自救。为了改变目前的世界,巨大的牺牲在所难免。在这样紧急的时候,所谓的道德也不值得一提。我们必须要做的,且能实现的最好结果,就是使人类可以在这世界上最终存活下来。强者,还有强大的势力无论如何也要撑下去,因为到最后强大即是善。为此,各个领地一定要努力积蓄力量。为了增强军事实力,需要有大量的军事资金,所以应该提高税金,同时削弱国王的统治

巨大立场差异两个阵营诞生

强硬派:神一定会救我们的。众所周知,天使们正陆续现身,与神殿进行交流!神正在密切注视着我们。在神对我们伸出援手之前,大家应该以国王为中心团结一心。黑暗势力极其强大,可以与之相匹敌的,目前就只有继承了史奈曼的现国王。还有,眼下大陆整体都处于困境之中,应当为市民们减轻点租税负担。

巨大立场差异两个阵营诞生

这种情况很快就引发了大型事件。隶属强硬派的各领地为了强化领地内的军事实力,征收过重的税金,并榨取人民的劳动力,这一切都成了引发反叛的导火索。

巨大立场差异两个阵营诞生

愤怒的人们洗劫了城堡,并四处搜寻城主的下落。为暴徒们提供支援的便是温和派。与中央有联系的温和派们奉王命率领士兵们小心地协助了这些暴徒

巨大立场差异两个阵营诞生

然而,尽管强硬派的势力有所减弱,双方的看法却仍存在很大差异。强硬派的成员们掩耳闭目,完全不愿听取外界的意见。虽然民间传言强硬派一方的领主们好像被某种东西蛊惑了,但是他们都闭门不出,没一点动静,谁也没法确认传言的真假。难道这又是一个阴谋?

*更新内容请以游戏内实际上线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