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天堂II》新手快速上手指南 5天轻松85级觉醒

发布日期: 2012-12-19 14:00:00

字体:【

 

开放测试,放开一战!魔幻3D城战首创者《新天堂II》开放性测试开启,QQ号直接登录。全新版本,全新大区,全新城战,必将带给你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

在全新版本中,主线任务同样进行了大幅优化,升级过程更加轻松有趣。为了让大家快速成长,并尽快体验到精彩的3D城战玩法,向大家纤细介绍升级到85级的游戏技巧,升级途中可以体验的特色玩法!

【1~20级快速升级】

进入游戏后,与面前的NPC【潘泰安】对话,根据提示完成的新手阶段主线任务,即可快速升级到20级,还可以获得各种玩法教学。

精彩玩点:3D唯美影音,伙伴精灵,第一次战斗和转职

1. 在新手村找「新手教师」对话,可领取到道具「坤坤的项链」,双击就可召唤出自己的伙伴精灵了,带着伙伴精灵战斗更轻松

2. 如城镇中其它玩家过多遇到遮挡NPC或感觉电脑卡顿,按快捷键【V】可暂时隐藏其它角色,游戏会更加流畅,再次按快捷键【V】恢复正常

3. 在18级左右,主线任务将指引玩家进行第一次转职,点此查看转职职业说明>>>

4. 成功转职后,可以获得全套D级武器、防具、首饰,鉴定后即可装备,适合20~39级使用

5. 20级接取到「艰险之路」任务后,通过传送师,传送前往「古鲁丁城镇」

前20级非常简单哦!仅花了5分钟就可以完成了^^

【20~40级快速升级】

从20级起真正打怪冒险就开始了!在古镇(古鲁丁城镇)接取系列主线任务,跟随主线任务的指引,快速达到40级并完成2转,期间还可以接触到职业变身、副本打宝等特色玩法。

精彩玩点:首次副本打宝、职业变身、主线任务、第2次转职

1. 到达20级后就可通过「今日活动-每日奖励」领取新手成长大礼包,还有其它礼包也可进行领取,今后每日登录游戏后都请关注哦 

2. 攻击怪物可获得变身能量值,存满后点击左上角激活,即可幻化变身成为神圣勇者!技能栏将自动更新为变身后的专属技能,打怪狩猎更加强力!

3. 其它玩家组队做任务可以共享狩猎类任务,速度事半功倍!右键点击玩家角色邀请组队。
4. 打开背包(快捷键I),点击「背包商店」按钮,可随时购买返回城镇的返回卷轴,提高伤害里的灵魂弹和魔灵弹等,恢复药水等

5. 找古镇「警卫队长」选择「进入欲界-深渊开端入场」,开始首次单人副本挑战(副本里有NPC佣兵协助玩家轻松挑战BOSS,收获海量D级装备等宝物)

6. 当等级达到38级就可以取到「命运的证明」任务,根据任务指引完成后,就可以第2次转职并获得更加漂亮和强力的C级武器装备奖励。

20级阶段最兴奋的就是变身成为神圣勇者,战斗力都有大幅提升,变身后打怪很轻松,而在第一次击杀20级单人副本BOSS后,掉落收获了大量D级装备!

【40~60级快速升级】

完成2转任务后,玩家将可以跟随主线任务将来到「欧瑞城镇」,接触到更多玩法和任务挑战!

精彩玩点:副本组队打宝、装备强化和精炼、空间之塔、世界BOSS战役

1. 活力系统「激活」后狩猎怪物可获得300%经验加成!每天都可免费使用1小时,购买「活力宝玉」后每次可延长2小时300%活力时间,快速升级必备 

2. 每次升级后请打开的冒险向导(快捷键Y)查看当前未接取的任务,并可直接传送前往,主线、支线、每日任务都不可错过,有大量的经验、技能点、金币奖励哦,建议接取完后同时完成

3. 在欧瑞「警卫队长」可组队挑战43~59级的深渊大厅、深渊迷宫副本,成功通关后可以收获大量的C、B级装备和强化材料,雷达侧栏「寻求队员」可很方便找到调整副本的队伍加入

4. 49级起在欧瑞NPC「调查官爱德勒」挑战「派拉卡-冰与火之歌」单人副本,完成后能挑选1件极品B级武器奖励!查看派拉卡攻略说明>>>

5. 50级起完成欧瑞「宠物管理员」的任务后将获得「黄褐色条纹狮子坐骑」,骑上去非常拉风!

6. 加入玩家血盟组织后可以获得额外的血盟技能加成,并可以参与更多团队性质的BOSS狩猎、以及最为精彩的攻城战,在血盟(快捷键G)的「加入血盟」中可以选择自己中意的血盟申请加入,点此查看加入血盟详细说明>>> 

哪怕是每天玩2~3个小时的休闲玩家,只需1~2天也能到达60级!从40级开始就可以感受到了更加丰富的玩法,找每天登录领取奖励、组队下欲界副本、完成每日任务、挑战空间之塔,都是每天必做功课。

【60~85级快速升级】

跟随主线任务去更高等级区域升级,此时单打独斗会变的比较辛苦,魅儿强烈推荐大家多组队、加入血盟,在血盟可以参与到更多团队性质的玩法,也不用担心在野外被红名玩家欺负,血盟里一呼百应哦!

精彩玩点:空间之塔、世界BOSS战役、千万金币的每日任务、第3次转职、85级觉醒

1. 每次登录游戏时或通过雷达侧栏打开「今日活动」可以查看各种推荐的活动和副本信息,每天都参与,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技能点、装备的奖励

2. 在奇岩城镇的传送师旁找「艾帕德守护团员」,每天都可组队挑战空间之塔(适合50~85级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技能点,击败其中的BOSS还有稀有装备掉落

3. 从70级开始,每个支线任务金币奖励为2千万左右,在冒险向导(快捷键Y)中可查看相关任务,收获大量金币、经验、技能点数不用愁:

4. 随着等级的提升,请合理选择需要学习的技能,通过完成任务、领取每日在线奖励领奖、挑战空间之塔都可持续获得技能点数

5. 卢云、亚丁城镇「警卫队长」组队挑战63~83级的深渊大厅、深渊迷宫副本,成功通关后可以收获大量的A(61~75级)、S(76~84)级装备和强化材料

6. 角色达到76级后,在亚丁城镇的职业导师处开始3转任务,学习到更专精的技能

7. 角色达到85级后,将收到觉醒任务「命运的开始」的提示,即可挑战命运转职为觉醒职业!

当您到达85级转职觉醒后,就要恭喜您顺利毕业啦!从85级开始,将有更加丰富的大型组队副本、世界BOSS、野外BOSS、攻城战玩法等您参加!

点此查看更多高级玩法资料>>>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