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1~4转职流程

使用介绍

人类 HUMAN
人类介绍

人类是由破坏之神格兰肯亲自创造,经过长久的斗争和成长,终于成为亚丁大陆上的最庞大的种族,作为王者统治着整个亚丁大陆。

人类战士1-4转职流程图

 

各职业简介
一转职业

斗士
斗士是追求肉体强韧的战士的发展形态。善于使用剑,喜欢单练,野外生存能力强。
战斗模式:斗士在战斗中,瞬间提升攻击力,给对方造成强大伤害。
骑士
骑士是国家正规军队,受到专业训练者。重视荣誉,为了国家不顾一切。基本装备是刀和盾。
战斗模式:骑士使用盾牌,善于防守的职业。

盗贼
盗贼是以敏捷取胜的战士,善于穿戴轻便的武器盔甲。
战斗模式:盗贼的防御依靠躲避,命中率较低,实用物理攻击概率高的匕首和弓箭。
二转职业
佣兵
佣兵是被雇用参战的最强者。善于1比多数战斗,使用大型武器。
战斗模式:佣兵是将斗士特点中,1比多数近距离物理攻击强化的职业。

剑斗士
剑斗士善于1比1战斗,使用二刀流武器,认为攻击就是最佳的防守,故不穿厚重的盔甲。
战斗模式:剑斗士是将斗士特点中,1比1近距离物理攻击强化的职业。

圣骑士
圣骑士是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国王和光之神的骑士。
战斗模式:圣骑士与骑士的战斗模式类似。

暗骑士
暗骑士是把自己的一切献给黑暗之神的骑士。战斗中使用黑暗之神赋于的魔法。
战斗模式:暗骑士与圣骑士的战斗模式类似。

宝藏猎人
宝藏猎人是永远追求最高利益的人。
战斗模式: 宝藏猎人是把使用匕首的盗贼特点强化的职业,故战斗模式与使用匕首的盗贼类似。

鹰眼
鹰眼使用弓,善于远距离战斗。
战斗模式:鹰眼是把使用弓箭的盗贼特点强化的职业,故战斗模式与使用弓箭的盗贼类似。

三转职业
勇士
勇士是善于1比多数战斗的最强大的佣兵,他们拥有毁灭性的力量,使用大型武器。擅长戟类武器,适合物理系群体扇型范围攻击,名副其实的佣兵。物理攻击均衡,危险性高。
战斗模式:勇士是将斗士特点中,1比多数近距离物理攻击最强化的职业。

角斗士
角斗士是1比1战斗中最强的剑士,使用二刀流武器,攻击速度如闪电,认为攻击就是最佳的防守,故不穿厚重的盔甲。擅长双刀类武器,适合单挑类攻击,拥有华丽无比的强力技能。适合短时间的近距离战斗。
战斗模式:角斗士是将斗士特点中,1比1近距离物理攻击最强华的职业。

神骑士
用长剑和盾牌加上实用的防御类和自我牺牲类技能,以神圣的名义守护着身后的一切。神骑士信奉光之神,为君主的正义而战的高贵骑士。受到光之神的恩宠,学到治愈魔法。
战斗模式:神骑士与骑士的战斗模式类似。

死亡骑士
为了报仇将一切献给黑暗之神,充满复仇火焰的地狱骑士。骑士的防御配上勇猛的黑豹,另类的召唤型骑士。
战斗模式:死亡骑士与神骑士的战斗模式类似。

冒险家
不在乎身份地位,喜欢自由流浪的冒险家。 稳定的伤害输出,足够的血量支撑,刺客中血量最多,各项数值最均衡。
战斗模式:冒险家是把使用匕首的盗贼特点强化的职业,故战斗模式与使用匕首的盗贼类似。

神射手
神射手是达到最高级别的弓手。威力强大的弓类武器加上老鹰般的眼神,狙击高手的必选。
战斗模式:神射手是把使用弓箭的盗贼特点强化的职业,故战斗模式与使用弓箭的盗贼类似。


人类法师1-4转职流程图

一转职业

巫师
巫师是象牙塔出身或是魔法师的弟子。使用中级元素魔法、黑暗魔法、召唤魔法。
战斗模式:巫师是选择法师的元素魔法、召唤魔法、黑暗魔法的职业,故战斗模式与法师类似。

牧师
牧师信奉神,借助神的力量帮助别人的魔法师。使用中级辅助魔法和恢复魔法。
战斗模式:牧师是把法师中的辅助魔法和恢复魔法强化的职业。   

二转职业

术士
术士是把4大元素魔法的力量练就极点的魔法师。
战斗模式:术士是把巫师技能中的元素魔法系列极大化的职业。善于远距离攻击,单练能力弱。

死灵法师
死灵法师是使用最高黑暗魔法的魔法师。
战斗模式:死灵法师是把巫师技能中的黑暗魔法系列极大化的职业。

法魔
法魔是使用最高召唤魔法的魔法师。
战斗模式:法魔是召唤系列魔法的专家,单练效率比较高。

主教
主教是使用治愈和恢复魔法的圣者。
战斗模式:主教是使用恢复魔法的专家。

先知
先知是使用最高辅助魔法的魔法师。 
战斗模式:先知是辅助魔法的专家所。

三转职业

大法师
法师是使用术士的4大元素出神入化之人。 精通火系单体和群体技能,巫师中各项数值最平均。
战斗模式:大法师是把巫师的技能中的元素魔法系列极大化的职业。善于远距离攻击,单练能力弱。

大祭司
大祭司是把先知的辅助魔法练就极点之人。精通大量的防御/攻击类状态,并且辅助状态非常全面。
战斗模式:大祭司是辅助魔法专家。

红衣主教
红衣主教是达到最高级别的主教。超级治疗机,精通强大的治疗技能。拯救所有的生命是他的职责。
战斗模式: 红衣主教是使用恢复魔法的最高专家。

灵魂捕获者
灵魂捕获者是死灵法师中将黑暗魔法练就到极点之人。精通黑暗系和诅咒系攻击,能驾御黑暗系召唤物,另类异常的召唤巫师结合体。
战斗模式 灵魂捕获者是把巫师的技能中的黑暗魔法系列极大化的职业。

秘术之王
秘术之王是将法魔的召唤魔法融会贯通之人。轻松驾御猫类召唤物,当猫猫站在你尸体之上你就不觉得猫只是可爱而已了,适合近身物理战斗的召唤职业。 
战斗模式:秘术之王是召唤系列魔法的最高专家,单练效率比较高。


精灵 ELF
精灵种族简介

信奉水神伊娃,诞生在生命树下的白精灵天生拥有最白皙的皮肤,金色的头发,曾经是巨人时代之后亚丁大陆最高等的种族,自视清高,因为和人类合作之后惨遭背叛并遭受重创,故只能回到精灵森林的生命树之下,也是《天堂II》帅男靓女的发源地之一。

精灵的特色主要是高敏捷、智慧属性,从而造就了高移动,高命中,高致命的战士和高施法速度的法师职业。

精灵战士1-4转职流程图

一转职业

精灵骑士
专门学习剑术的精灵骑士,为了提升攻击力和防御力穿戴米索莉系列武器盔甲。 
战斗模式:精灵骑士的战斗模式与骑士类似。但拥有最快的移动速度,非常敏捷。

精灵巡守
精灵巡守使用弓箭和匕首,善于适应野外生活。 
战斗模式:精灵巡守与盗贼的战斗模式类似。

二转职业

圣殿骑士
守护水源和森林最优秀的精灵骑士团。 
战斗模式:圣殿骑士特点是可以召唤拥有恢复魔法和辅助魔法的晶体,故战斗模式与圣骑士类似。

剑术诗人
剑术诗人在战场上唱歌削弱敌人的战斗力。 
战斗模式:剑术诗人以防御力为主,在组队狩猎或血盟战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单练不占优势。

大地行者
大地行者拥有矫捷的身姿,出神入化的身手,喜欢战斗和探险。 
战斗模式:大地行者与宝藏猎人的战斗模式类似。

银月游侠
银月游侠使用弓箭,集体攻击的力量强大。 
战斗模式:银月游侠与鹰眼的战斗模式类似。

三转职业

伊娃圣骑士
授予守护水之女神伊娃和精灵森林最强圣殿骑士的荣誉称号。骑士中盾防概率高,同时精通偏向治疗、辅助类的辅助晶体。
战斗模式:伊娃圣骑士的战斗模式与神骑士类似。

吟游剑士
剑术诗人中可以吟唱特殊魔法精灵之歌的人称为吟游剑士。精通防御、辅助类的歌系团队状态,让长剑代替我歌唱,半攻击半辅助类战士。
战斗模式:吟游剑士是剑术诗人的成长形态,战斗模式与剑术诗人类似。

风骑士
风一直是精灵的密友,能够像风一样随时消失无踪迹的大地行者称为风骑士。最快的移动、攻击速度,最高的命中、致命概率。谁能快过他的匕首?拥有高敏捷数值。
战斗模式:风骑士与冒险家的战斗模式类似。

月光守护
月光守护者是达到最高境界的精灵弓手。跑的快,箭射的更快,还能出更多的致命伤害。敏捷数值高的弓类职业。
战斗模式:月光守护者与神射手的战斗模式类似。


精灵法师1-4转职流程图

一转职业

精灵巫师
精灵巫师使用中级元素魔法、黑魔法、召唤魔法。 
战斗模式:精灵巫师与巫师的战斗模式类似,只是使用的魔法属性和召唤兽种类不同。

神使
神使是利用神的力量创造奇迹的魔法师,与牧师类似,但信奉的神不同。 
战斗模式:神使与牧师的战斗模式类似。

二转职业

咒术诗人
咒术诗人拥有最高水平的元素魔法。 
战斗模式:咒术诗人与术士的战斗模式类似。

元素使
元素使与人类巫师类似,但元素使认为力量是自然现象,召唤原理、召唤兽的关系等不同于巫师。
战斗模式:元素使与巫师的战斗模式类似,只是召唤的召唤兽能力不同。 

长老
以伊娃为中心,达到‘水之宗教'顶点的精灵称为长老。类似于人类的主教。
战斗模式:长老与主教的战斗模式类似。

三转职业

神圣诗人
咒术诗人中将4大元素魔法练到顶级之人称为神圣诗人。精通水系单体和群体技能,施法速度飞快。
战斗模式: 神圣诗人与大法师的战斗模式类似。

伊娃圣徒
传播水之女神伊娃的教导,创造奇迹的最高峰的伊娃祭司称为伊娃圣徒。热爱和平,帮助弱者,是真正爱的使者。精通治疗/防御类/巫师类辅助,适合对团队进行平衡化,效率化。
战斗模式:伊娃圣徒与红衣主教类似,使用的BUFF提升队员防御力能力。
 元素大师
达到最高峰的元素使称为元素大师。轻松驾御独角兽类召唤物,善用群体魔法攻击的召唤职业。
战斗模式:元素大师与秘术之王的战斗模式相似,只是召唤兽的能力有所不同。


黑暗精灵 DARK ELF
黑暗精灵简介
:

信奉死亡女神席琳的黑暗精灵注定和他所信奉的神灵一样悲情。原本也是精灵一族的他们却因为蒙受诱惑而与人类法师帕黎恩合作,最后却沦为他人的棋子,一失足成千古恨,摧毁了大片森林,长老被封印,族人被诅咒。无奈的生活在无边的黑暗之中,黑暗精灵虽然历史非常悲惨,但却是天堂2帅男靓女的发源地之一。

黑暗精灵的优势在于高攻击输出,劣势则是相对较低的血量和速度。
黑暗精灵战士1-4转职流程图

一转职业

沼泽骑士
专门学习剑术的黑暗精灵战士。穿戴米索莉盔甲和武器。 
战斗模式 沼泽骑士与骑士的战斗模式类似,攻击力强的技能和魔法比骑士多。

暗杀者
暗杀者是善于使用弓箭的黑暗精灵战士。 
战斗模式 暗杀者与盗贼的战斗模式类似。

二转职业

席琳骑士
追随席琳的最强大的骑士。擅长黑魔法,使用多种的召唤魔法。 
战斗模式 席琳圣骑士最突出的特点是可以召唤黑暗魔法晶体,战斗模式与死亡骑士类似。

剑刃舞者
剑刃舞者拥有剑斗士的性格,主要使用二刀流。攻击力强,但体力较弱。 
战斗模式 剑刃舞者的能力与剑术诗人类似,只是剑刃舞者主要使用提升攻击力的BUFF。

深渊行者
深渊行者拥有出色的身手,喜欢探险,尤其强化了暗杀技能。 
战斗模式 深渊行者与宝藏猎人的战斗模式类似。相比之下,攻击力更强,体力较弱。

暗影游侠
善于使用弓箭的黑暗精灵战士,暗影游侠的集体攻击力超强。 
战斗模式 暗影游侠与鹰眼的战斗模式类似。相比之下,远距离攻击能力更强。

三转职业

席琳圣骑士
追随席琳的最强大的骑士。擅长黑魔法,使用多种的召唤魔法。骑士中血量最低,盾防概率最低。但是却是很危险的家伙,要小心!
战斗模式 席琳圣骑士最突出的特点是可以召唤黑暗魔法晶体,战斗模式与死亡骑士类似。

幽灵舞者
幽灵舞者是使用深渊力量给敌人致命袭击的舞者。精通攻击/辅助类的舞蹈系团队状态。精通双刀类武器,半攻击半辅助的战士。
战斗模式 幽灵舞者的能力与吟游剑士类似,只是幽灵舞者主要使用提升攻击力的BUFF。

幽灵猎人
幽灵猎人拥有最快的速度和致命的攻击力。血量虽低,但是伤害输出非常恐怖。如果他握着匕首站在你的身后,那你已经踏进了死亡的深渊。刺客中伤害输出最高。
战斗模式 幽灵猎人与冒险家的战斗模式类似。相比之下,攻击力更强,体力较弱。
幽灵守护者
我不是慢性子,但是我能确保用手中的弓一箭爆掉你的头。弓类职业中伤害输出最高。幽灵守护者是达到最高级别的黑暗精灵弓手。 
战斗模式 幽灵守护者与神射手的战斗模式类似。相比之下,远距离攻击能力更强。


黑暗精灵法师1-4转职流程图

一转职业

黑暗巫师
黑暗巫师将4大元素,光,黑暗的力量组合使用,并且有中级的元素魔法、黑暗魔法、召唤魔法。 
战斗模式:黑暗巫师与巫师的战斗模式类似,只是使用的魔法属性不同,召唤兽不同。

席琳神使
席琳神使是利用神的力量创造奇迹的魔法师。 
战斗模式:席琳神使与牧师的战斗模式类似,只是使用的辅助种类不同。

二转职业

狂咒术士
狂咒术士是将4大元素力量推向极点的魔法师。 
战斗模式:狂咒术士的战斗模式处于术士和死灵法师中间。但主要使用攻击魔法,黑暗魔法作辅助。

暗影召唤士
暗影召唤士善于召唤邪恶精灵帮助自己。 
战斗模式:暗影召唤士的战斗模式处于术士和死灵法师中间。但主要使用攻击魔法,黑暗魔法作辅助。

席琳长老
席琳长老利用手段提升队员能力,适用最高的高级魔法。 
战斗模式:席琳长老的战斗模式处于主教和先知中间。

三转职业

暴风狂啸者
暴风狂啸者使用强大的元素魔法和少数黑魔法。 精通风系单体和群体技能,这就是台风的威力! 
战斗模式:暴风狂啸者的战斗模式处于大法师和灵魂捕获者中间。但主要使用攻击魔法,黑暗魔法作辅助。

幽灵大师
幽灵大师是可召唤深渊召唤兽的暗影召唤士佼佼者。轻松驾御影魔类召唤物,请时刻注意你脚下的影子,强力近战且擅长魔法攻击的召唤职业。
战斗模式:幽灵大师与秘术之王的战斗模式类似。只是召唤兽的能力有别。

席琳圣徒
信奉沉睡深渊中的席琳的最高黑暗精灵。精通治疗、攻击类辅助技能,身材好的秘诀就是要多动,精通伤害输出。
战斗模式:席琳圣徒的战斗模式处于红衣主教和大祭司中间。


半兽人 ORK
半兽人种族简介

半兽人信奉的是帕格立欧,生活在冰冷高原地形的北部艾摩尔地区,一心想统治整个亚丁大陆,拥有最勇猛的外形和最坚韧的意志。

半兽人战士及法师1-4转职流程图

半兽人战士

一转职业

半兽人突击者
使用武器技能更加精湛的战士,是半兽人种族的主力军。 
战斗模式:半兽人突袭者的战斗模式与斗士类似,只是比斗士依赖体能的技能较多。

半兽人武者
半兽人战士中,将渴望使用肉体强大者训练成祭司,利用肉体习得拳法。 
战斗模式 半兽人武者使用拳套武器,攻击速度非常敏捷。

二转职业

破坏者
使用巨大的刀斧,充当先锋的半兽人战士。随着战斗打响,立即失去理智,毫无畏惧地战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战斗模式:破坏者属于半兽人突袭者的发展形态。战斗模式与佣兵类似,也可以维持不使用双手剑的剑斗士战斗模式。

暴君
暴君的实力与破坏者不分上下。暴君是半兽人武者的发展形态,战斗模式与半兽人武者类似。 
战斗模式:暴君的实力与破坏者不分上下。暴君是半兽人武者的发展形态,战斗模式与半兽人武者类似。

三转职业

巨人
使用锐利的刀斧灭杀敌人最强悍的半兽人战士。强力的物理伤害输出者,随便拿上什么就能破坏。当血量告急到是能够爆发威力恐怖的技能。超高物力攻击,但局限性较大。 
战斗模式:巨人属于半兽人突袭者的发展形态。战斗模式与勇士类似,也可以维持不使用双手剑的决斗士战斗模式。

武道家
武道家与巨人实力相当,在追求肉体强韧的暴君中无法找寻的拥有最高武术之人。破坏者的翻版,强力的物理伤害输出者,逮到谁都能狂揍一番。擅长使用各类效果增益功效的图腾技能,超高物力攻击,但局限性较大。
战斗模式:武道家使用拳套武器,攻击非常敏捷。

 

半兽人法师

一转职业

半兽人巫医
得到火神恩宠的半兽人法师正式走向祭司之路。半兽人巫医祝福战士们提高战斗力,同时诅咒敌人受到伤害。 
战斗模式:半兽人巫医是半兽人法师的发展形态,拥有同样的战斗模式。

二转职业

霸主
成为族长候选的半兽人巫医称为霸主。只有他们可以在半兽人部落里构建血盟,学习支援血盟成员的强大魔法。 
战斗模式:霸主是为血盟战存在的职业,施展的大部分魔法用于血盟战里支援血盟成员。

战狂
战狂是为了学习‘战争之歌’而受到特殊训练的半兽人巫医。他们唱具有强大魔法效果的歌曲,为同族疗伤,提高士气,诅咒敌人。 
战斗模式:战狂是为了组队打猎存在的角色。

三转职业

毁灭使者
毁灭使者可以完整地歌唱‘战争之歌’给敌人造成伤害。擅长团队辅助技能类职业。
战斗模式:毁灭使者也是为组队打猎存在的角色。

统治者
统治者拥有半兽人力量和智慧的最高境界。擅长群体控制、诅咒等辅助类技能,适合团体战斗,大型攻城战。
战斗模式:统治者也是为血盟战存在的职业,施展的大部分魔法用于血盟战例支援血盟成员。

 

矮人 DWARF
矮人战士1-4转职流程图

 

矮人种族简介

矮人拥有制造的天赋,因此也拥有无法企及的巨大财富。
制作最强大武器和最漂亮的衣服,
让怪物变成宝贝是他们的特长,
他们还会制作战斗类的机器高伦……

一转职业

收集者
收集者是以收集各种材料为生的旅行者。拥有采集材料的技能及应对危险的机智。 
战斗模式:收集者是从矮人战士发展起来的职业,故战斗模式与矮人战士类似。

工匠
工匠善于巧夺天工,将收集者们收集的材料制作成精美实用的道具。 
战斗模式:工匠善于制作道具,战斗中经常召唤出制作的成品攻击敌人,故使用的魔法更类似于使用召唤兽的魔法师。战斗模式处于法魔和剑斗士之间。

二转职业

赏金猎人
赏金猎人的收集技术一流,除了基本的收集材料外,能操纵各种商业活动。 
战斗模式:赏金猎人是收集者的成长形态,与收集者的战斗模式类似。

战争工匠
工匠制作的道具无法与战争工匠媲美,尤其制作攻城战所需的攻城专用兵器堪称一绝。 
战斗模式:战争工匠是工匠的成长形态,战斗模式与工匠相似。

三转职业

探索者
探索者是指收集技术达到顶峰的赏金猎人。擅长钝器、戟类武器,可以挖掘收集各种怪物尸体里的好东西,血量高,攻击稳定,赚钱超快。 
战斗模式:探索者属于先赚钱后升级的职业。战斗模式与矮人战士类似。
巨匠
战争工匠中的佼佼者称为巨匠。擅长钝器、戟类武器与驾御机械高伦类召唤物,享有装备物品制作类技能,血量高,属于半战士半召唤类职业。
战斗模式:巨匠是战争工匠的成长形态,战斗模式与战争工匠类似。


暗翼天使 KAMAEL

暗天使种族简介:

他们的创造主是巨人,他们的使命就是战争,他们是为了战争而来到这个世界的强力军队……

暗天使战士1-4转职流程图

一转职业

突袭护卫
暗翼天使的近战职业,男性突袭护卫可转职为使用大刀狂战士,或者使用细剑的破魂者。女性突袭护卫只能转职为破魂者。

狙击护卫
暗翼天使的远程弓手,使用战弩经行战斗,只有女性暗翼天使可以选择此职业。

二转职业

狂战士
狂战士是暗翼天使中最强的战士,使用暗天使特殊武器——双手大刀经行攻击。爆发力极强,伤害输出非常高,有不错的群攻群晕控制技能。

破魂者
破魂者是精通魔法的暗天使战士,使用暗天使特殊武器——细剑经行战斗。爆发力强,技能输出较高,控制技能较多,拥有偷取对方状态、制造陷阱等技能。相对狂战士来说他有更优良的回避能力,而且精通魔法攻击,有着不错的魔法伤害。
战弩手
战弩手是亚丁大路上攻速最高的弓手,使用暗天使特殊武器——弓弩经行战斗。与其他弓手职业相比较,其最大优势就是攻击速度仅为其他弓手职业的一般,且普通攻击不消耗MP,可以使用陷阱、制造分身,有一个不错的负面技能。 

巡守
巡守是一个隐藏职业,暗天使在2个副职业都达到75级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第3种副职业“巡守”。巡守自身杀伤力并不大,为辅助战斗战士,拥有大幅提升队伍MP等变态的辅助技能。

三转职业

末日剑神
精通大刀,强力物理伤害型战士。
灵魂猎人
破魂者的三转为灵魂猎人。精通各类诅咒类技能,属于半战士半法师类职业。

幻术师
战弩手三转为幻术师。拥有高攻击频率和陷阱类技能,攻击速度快。

审判者
巡守三转为审判者。拥有极其变态的辅助技能。

 

觉醒职业

暴风斗神——勇猛奔放的沙场风暴
继承远古巨人暴风指导者─萨菲洛斯的力量。天性豪快刚烈,以自由的佣兵自居,热爱在战场的最前线奔驰,享受浴血奋战、跨越生死界线的快感。陷入狂暴状态的暴风斗神彷彿拥有摧毁一切的压倒性力量,因此又被称為恐怖的代言人。
 审判骑士——黄金狮的主人
继承远古巨人黄金指挥官─亚贝里乌斯的力量。拥有最强韧的肉体和最顶尖的护卫战技,承受来自前方的一切攻击,以坚忍不屈的信念保护我军,让战友能够安心作战,是团队中最值得信赖的守护神。此外,审判骑士还拥有特殊的锁链操控技巧能将目标瞬间捕获至身旁,并由队友瞬间歼灭敌人。最后,审判骑士还能召唤黄金狮凯尔席恩一同并肩作战。
 幻影游侠——阴影中的暗杀者
继承远古巨人无情的暗杀者─凯修纳格的力量。他的锋芒总在黑暗中闪耀,无声无息潜入敌人的死角,再以闪电般的致命袭击带走敌人的生命,最后再以无与伦比的生存技巧,摆脱敌人的追击,没入阴影之中,伺机等待下次死神的召唤。
 天神猎手——心眼的神射手
继承远古巨人英雄─克伦毕斯特的力量。传说中具有三隻眼─心眼的克伦毕斯特,又被称為深渊的凝视,能够洞察敌人的思绪,并以精準绝伦、电光石火的箭法制敌於千里之外。

大魔导师——体现元素极致的魔法大师
继承远古巨人七大贤者之一─索特克里格的力量。索特克里格精通自然元素与魔力的真理,并拥有广大的弟子,又被人称為恩义的贤者,他发展出独特的魔法技术:将魔力化為文字刻印在肉体上,以这种方式推动魔力,在战斗时将魔力发挥到极限。

次元使者——开启次元之门的究极召唤士
继承远古巨人英雄─纳比亚罗普的力量。传说纳比亚罗普牺牲了自己的双眼。换得自由开关次元之门的惊人力量,进而达到次元魔法的最高境界。次元使者正是精通最高级次元魔法的魔法师,能同时召唤多隻使魔进行作战,甚至能够超越时间与空间的隔阂,与远古巨人灵魂同化,展现巨人英雄所向披靡的战斗力。

圣灵贤者——胜利女神的微笑
继承远古巨人光辉支配者─拉奇西斯的力量。拉奇西斯曾与创造之神殷海萨非常亲近,也有人说他的光之魔法是由殷海萨直接传授的,最后拉奇西斯将殷海萨的力量和自身的力量结合,完成了一股崭新的神圣力量。这股力量不但拥有无穷尽的治癒能量,更拥有强大的加持祝福,以及呼唤光之精灵与生命树的权能,将在战场為我军带来光明与希望。

灵歌舞者——战场的谋略家
继承远古巨人英雄晨曦咒术师─拉伊斯特的力量。集剑舞、诗歌与加持咒语之大成,同时兼具衝锋陷阵的战技,更拥有透视战况的洞察力,能大幅提升我军战力、扭转局势。是带领我军迎向最终胜利的幕后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