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上位扎肯副本篇

副本背景介绍

曾经是恶名昭彰的大海贼,为寻获古代巨人的宝物而到了恶魔岛。但在寻宝期间,因为不断堕落而失去部下的信任和名望,被部下永远困在岛上。后来札肯利用古代巨人的力量,达到不死境界,但因为使用方法不正确而产生副作用,最后更失去自我,变成不断吸喝人血的吸血鬼。

副本要求和推荐:

准入等级:78级

类型

单队伍或多队伍联盟副本,最少1个队伍,人数不少于7人可以进入

刷新时间

每周一,三,五

推荐

1组整编队伍

副本攻略

札肯副本的入口在奇岩港口

组好队伍之后,到奇岩港口找NPC札肯研究人索魔瑞塔进入海贼王之船

找到NPC探路者要员,和她说“去抓上级的白天札肯”,就可以进入副本

点进副本后别急着进去,在门口加全buff,然后全队出发

札肯副本共有3层,每层由5个正方形的房间组成,札肯可能在这15个房间内的任意一间,玩家的第一步目标就是找出札肯藏身在哪一间房间。

玩家会发现,每个正方形房间的四条边的中心都有一个酒桶样的东西“奥克敦”,它可是找到札肯的关键,点亮它,如果发黄色的光,就证明札肯不在周边的房间,这时候会刷出一波小怪,清光他们即可;如果发蓝色的光,就说明札肯就在周边的其中一个房间内,而札肯的房间是四条边都是蓝光的奥克敦。

这是1楼的平面图,可以清楚的看到5个房间的分布位置,其中图中1,2两个奥克敦和所有5个房间都相邻,所以其实只需要点亮1和2的两个位置的“奥克敦”就可以查看札肯是不是在1楼。可以派一个能清怪的队员从蓝色箭头路线走去点1和2号“奥克敦”,如果确定札肯不在1楼的话,其他人则可以从灰色箭头路线直接上2楼,而不需要打任何的怪。

2楼的平面图如上,和一楼一样,只需要派能清怪的打手沿着蓝色箭头的路线点亮3,4两个位置的“奥克敦”即可查看札肯是不是在本层,如果不在的话,其他人可以通过灰色箭头方向上3楼,而不需要打任何的怪。

如果运气不好的话,札肯会在3楼,打手按蓝色箭头路线去确认5号和6号位置的“奥克敦”,最终一定能锁定札肯的位置。

锁定札肯位置后,可以看到使用群攻技能时,可以攻击到隐身状态下的札肯,他只有当此房间的周边4个“奥克敦”全部被点亮时才会刷出。派专人点好3个“奥克敦”,待全队准备好之后,点亮第四个“奥克敦”唤出札肯。

札肯唤出后大家全力击杀他吧,注意下减防御负面,可以事倍功半哦。

 

札肯大叔会不时地召唤出一些部下协助他,不过都是很菜的货色,随便就可以杀掉

札肯被顺利推倒,一般战斗力强的队伍1-2分钟就可以解决战斗,大家注意屏幕上显示的时间,这使用时间的长短会决定额外的报酬哦。

在0-5分钟或者10-15分钟之内完成击杀,会随机奖励“封印的巴培斯戒指”

在5-10分钟之内完成击杀,会随机奖励“封印的巴培斯耳环”

所以在5-10分钟之内打完是最合理的。

另外,由于札肯在未刷出之前可以被群攻技能打到,所以还有一种不点“奥克敦”的方法,也就是分别派遣会群攻技能的队员去这15个房间的每一个房间的正中央去施展群攻,如果看到“对札肯没效果”,“对札肯造成xxx伤害”等提示的话就说明札肯就在此房间内。点与不点“奥克敦”这两种方法皆可,但是玩家一定要对札肯地图有一定的熟悉,不然是会迷路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