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60级~85级

【60~85级快速升级】

跟随主线任务去更高等级区域升级,此时单打独斗会变的比较辛苦,魅儿强烈推荐大家多组队、加入血盟,在血盟可以参与到更多团队性质的玩法,也不用担心在野外被红名玩家欺负,血盟里一呼百应哦!

精彩玩点:欲界副本、野外BOSS组队打宝、千万金币的任务、血盟PVP、第3次转职、85级觉醒

1. 从70级开始,每个支线任务金币奖励为2千万左右,在冒险向导(快捷键Y)中可查看相关任务,收获大量金币、经验、技能点数不用愁:

2. 加入血盟学院可以获得额外经验奖励加成,并可以参与更多团队性质的BOSS狩猎、PVP玩法,在大喇叭频道可以看到各种血盟的招募信息

3. 卢云、亚丁城镇「警卫队长」组队挑战63~83级的深渊大厅、深渊迷宫副本,成功通关后可以收获大量的A(61~75级)、S(76~84)级装备和强化材料

4. 角色达到76级后,在亚丁城镇的职业导师处开始3转任务,学习到更专精的技能

5. 角色达到85级后,将收到觉醒任务「命运的开始」的提示,即可挑战命运转职为觉醒职业!

当您到达85级转职觉醒后,魅儿就要恭喜您顺利毕业啦!
从新服开放算起,魅儿总共花了8天多的时间,期待您拿出更快的速度!从85级开始,将有更加丰富的大型组队副本、世界BOSS、野外BOSS、攻城战玩法等您参加,也请期待后续魅儿的报导!

点此查看更多高级玩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