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20级~40级

【20~40级快速升级】

从20级起真正打怪冒险就开始了!在古镇(古鲁丁城镇)接取系列主线任务,跟随主线任务的指引,快速达到40级并完成2转,期间还可以接触到幻化变身、副本打宝等特色玩法。

精彩玩点:首次下副本打宝、幻化变身BOSS、跟随任务探索古鲁丁、第2次转职

1. 雷达侧栏的冒险向导(快捷键Y)可以查看当前未接取的任务,并可直接传送前往,主线、支线、每日任务都不可错过,有大量的经验、技能点、金币奖励哦

2. 古镇杂货店购买「返回卷轴」,在野外可以随时使用,快速返回城镇

3. 找古镇「警卫队长」选择「进入欲界-深渊开端入场」,开始首次单人副本挑战(副本里有NPC佣兵协助玩家轻松挑战BOSS,收获D级装备等宝物)

4. 找古镇「冒险家向导」领取「今日奖励」,每天都可以领取获得10万技能点数、幻化变身礼包,还可以定期领取周末、满月奖励!

5. 使用每日奖励获得的变身卷轴,可幻化变身成为BOSS!技能栏(快捷键K)中可以选择变身后的BOSS技能,拖动到技能栏,打怪做任务非常强力

最让魅儿兴奋的就是变身成为天使BOSS后,飞行速度和战斗力都有大幅提升,变身后打怪很轻松,而在第一次击杀20级单人副本BOSS后,掉落收获了大量D级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