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第一次加血盟

      血盟含义:

 

  血盟是《新天堂II》游戏中的核心社群系统,是凝聚人心,承载梦想,志同道合者的集结地,

  加入血盟后,大家可以共同参与百人以上的盟战、攻城等大型活动,齐心协力创造最大利益,体验最畅快玩法。

 

  血盟特权:

 

  1、 加入血盟的玩家拥有个性的盟徽;

  2、 加入血盟的玩家拥有专属血盟称号;

  3、 加入血盟学院可获得D级套装防具;

  4、 加入血盟的玩家可获得特殊辅助状态并使用传送功能;

  5、 加入直属血盟的玩家爱可额外获得强大的血盟技能;

  7、 建立血盟的玩家可拉帮结派体验盟战、要塞战、根据地战、领地战和攻城战等精彩玩法;

  8、 加入血盟可结交更多朋友,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可及时求助,快速成长。

 

  创建血盟:

  玩家等级达到10级后,便可以通过位于各村庄负责血盟业务的NPC(大神官、宗师、大团长等)创建血盟,成为血盟盟主。

 

  加入血盟:

  对于初入游戏的玩家来说,如果想要直接加入血盟,可在等级达到10级以后,通过游戏血盟招募系统,选择自己喜欢的玩家血盟,并申请加入。

 

1. 点击游戏右下角打开【血盟】功能

 

2. 在【血盟】界面中点击【加入血盟】按钮

 

 3. 查看【血盟招募】中自己喜欢的血盟,并申请加入。

 

 

然后就请等待申请的血盟审核,盟主同意后即可进入血盟了。可以同时像几家满意的血盟发起入盟申请,并在申请信息中填写些自己的游戏时间和兴趣等,可以更快速的加入进血盟大家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