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贵族系统

贵族系统

当副职业达到75级,玩家便可接洽贵族第四阶段任务,完成任务后便可自动成为贵族。

当转职成功后,玩家可得到许多特殊权力与技能,主要应用在攻城与狩猎首领等等的战斗之中。

当玩家成为贵族之后,不论是副职业或是本尊状态下都可享受所有贵族的权力与技能。

 

贵族特权

专属权利

效果

贵族传送选项

各城镇守门人将新增「贵族专用」传送选项,能够传送的区域比黑暗祭典的祭司还多还详细。

专属称号

贵族可以自己建立称号,一般玩家得到称号的方式主要是靠血盟升等,但是贵族没有限制,即使没有任何血盟,也可以自己建立称号。

名人堂

玩家成为贵族之后,所有狩猎与攻城的胜利战绩都会被记录下来,当玩家某日成为英雄后,所有功绩都会列在每个城镇的英雄名人堂之中。

PVP能力提升

在所有与PVP相关的战斗中,贵族的攻击威力将会增加。

战况报告

这个功能只有成为贵族的「盟主」可以使用,且必须参与攻城,并在攻城战中正式登记攻击方或守备方,在攻城过程里,可以观看到所有「上线」血盟成员的「杀敌」与「死亡」的次数,如果攻城战途中服务器发生异常,这个报告将会保存下来,而当每次攻城战结束后,报告将会重新归零,等待下一次的攻城才会再次计算。 (颇有供城主论功行赏之效用)

贵族头饰

当玩家完成贵族转职任务后,便可从NPC手上拿到贵族专用头饰,这个头饰不可贩卖、交易、只可以装备或删除。

贵族技能

技能名称

效果

贵族的幸运

将幸运分送给所有队伍成员,队友在狩猎首领战死亡时,会降低掉落装备的机率。

贵族的圣典

对目标施展后,此目标死亡时,身上的一般辅助将不会消失。

贵族交响曲

收集八股气息(巫师的种子)并施展广域强力攻击。

贵族颂赞曲

收集四种元素(巫师的种子)并施展广域强力攻击。

座龙攻城强击

使用座龙强力攻击城墙、城门。

召唤CP药水

召唤20罐高级CP药水。

进阶攻城阵地

盟主专用,进阶攻城阵地的血量是一般攻城阵地的两倍,而在进阶攻城阵地周围还可附带治愈友军的效果,对来犯的敌军也会进行攻击。

飞龙之护

城主专用,在骑乘飞龙时将可暂时提升魔法防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