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根据地系统

根据地系统
    天堂II的根据地系统是血盟的私有领地.只有拥有的血盟成员才可以进入和使用.

    分为竞拍型根据地 补给型根据地 战争型根据地和竞争型根据地获取方式


竞拍型根据地
    位于各城镇内的竞拍型根据地.是通过NPC竞卖管理者出处通过投标的方式获取的.

    血盟等级二级以上的血盟主可以竞拍根据地。
    竞拍根据地的方式是通过相应村庄的拍卖管理员检查拍卖的根据地后,按照每个根据地所订的截止日期,投标金额中出价最高的血盟中标。
    如要变更投标价,可以按再投标键变更投标价。这时的新投标价不能低于变更前的投标价
    如取消投标,会扣除投标价的10%作为税收后,剩余的金额。将退回到血盟仓库。    投标过程中一旦出现血盟解散的情况,这投标价将会消失。    投标过程中,如果获得其它的根据地,投标自动会被取消,投标金额将退回血盟仓库。    到拍卖结束为止,提出最高价的血盟可以中标,如果有两个以上的血盟为最高价,采用优先原则。
    如竞拍根据地中标,中标的血盟盟主会收到讯息并获得有关根据地的所有权力。
    如在根据地内有以前拥有其根据地的血盟成员,那么中标的同时会被逐出根据地。
    没有中标的血盟盟主也会收到相关讯息,投标金额将退回血盟仓库中。
    根据地需按时缴纳使用费用,系统会自动从拥有血盟的血盟仓库中扣除,如血盟仓库中的金币不足以支付使用费用.根据地将被系统自动收回,重新竞拍.
补给型根据地
    同样在NPC竞卖管理者处购买.
    每隔两周,星期五 24 点开始,至星期日 8 点 55 分为止为竞标时间。
    五级以上血盟可竞标。
    拥有竞拍型根据地与占领型根据地时不可竞标补给型根据地。
    竞拍型根据地 占领型根据地 补给型根据地三种标的物,同时间内只能竞标一种。

补给型根据地竞标条件与金额为:
    奥基德大厅  |共有 120 间|5 级以上血盟竞标|2000 万。
    埃尔亚大厅  |共有 80 间 |8 级以上血盟竞标|4000 万。
    拉乌雷尔大厅|共有 80 间 |8 级以上血盟竞标|5000 万。
    超过总数血盟申请时,以抽签方式抽选得标者
    未中奖者会扣除 10% 税金后,退回标金至血盟仓库。

    补给型根据地可通过各城镇补给型根据地守门人进入,也可使用根据地返回卷轴进入。

    使用时间为 28 日,功能与竞拍型根据地相同。
战争型根据地
    是指天堂II中需要通过战争方式获取的野外根据地,包括抵抗要塞 山贼城寨 冤魂堡 野兽农场 亡者要塞五个.
    攻城战前一周星期五晚上9时要塞根据地争夺战开始,10 时结束..需按照系统要求提前到根据地外NPC传令处登记.

    开始后,要塞及附近区域会成为战场.要塞会刷新NPC卫兵与BOSS,参战的血盟需击杀所有BOSS后,按照各自获取的分数,分数最高者获得要塞根据地所有权.未获得要塞根据地的血盟成员会被强制传出根据地.
    战争时间内,PVP规则同攻城战,但参与各血盟之间无友军关系.
    根据地使用时间为两周.
竞争型根据地
    天堂II中唯一一个竞争型根据地是彩虹温泉.
    需要参与的血盟提前至彩虹温泉根据地外NPC传令处登记后,去温泉地区使用特殊的温泉鱼饵钓鱼获取任务道具,在规定的时间前提交道具最多的四个血盟获得参与资格.

    竞争开始后,各参赛血盟需盟主带队至少五人至温泉附近的娱乐竞技场

    按照系统提示的要求,将各自场内宝箱打破后,组成要求的单词提交给NPC.最终提交最多的血盟获得胜利.拥有彩虹温泉根据地使用权.时间为半两周.

根据地功能的使用
    根据地功能需血盟盟主开通后才可使用.所有血盟成员都有使用权限.

    不仅可以开闭根据地大门,也可以将非本盟人员驱逐出境

    拥有根据地后,在根据地内会加快生命和魔力的恢复速度,并且本盟人员死亡后选择返回根据地时,损失经验减少百分之五十.
    还可以传送至根据地所在城镇的广场 四门 以及附近的猎场

    可以使本盟成员获得多种辅助状态.

   购买各种道具 

    盟主可以在这里进行根据地功能开通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