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同盟系统

同盟系统
  同盟是两个或者叁个血盟建立的合作关系,可以拥有共同的同盟频道。
  5级以上血盟盟主可以通过管理血盟业务的NPC[大神官 大团长 宗师]来创建同盟。

同盟的建立
  一个血盟可缔结的同盟为最多3个血盟(包括自身)。
  盟主通过点击要邀请的人并键入“/邀请同盟”来邀请对方加入(需对方同意)。被邀请的血盟没有等级限制。只能邀请血盟主加入同盟,非血盟主或者没有血盟的角色是不能加入同盟的。
同盟的解散和脱离
  同盟盟主 使用/解散同盟 命令可以解散已建立的同盟。解散后的同盟盟主1天内不可以建立同盟。
  同盟中的血盟盟主 使用/脱离同盟 命令可以立刻脱离同盟,之后一天内不能加入其他同盟,可以自己建立同盟。
  同盟盟主 使用/驱逐同盟 命令可以将对应血盟从同盟中驱逐出去。
  血盟从同盟中被驱逐或脱离后1天内不能加入新的同盟。
同盟管理
  同盟成员 键入“/同盟资料”,可以查看自己同盟的详细资料。
  同盟盟主 使用/登录同盟徽章 命令可以上传同盟徽章,只限8*12像素,256色BMP格式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