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破灭的种子

破灭的种子副本简介


破灭之种位于格勒西亚西方,由龙骑士团的君主-泰特支配,引领以强大破坏力为傲的龙骑士团,泰特是侍奉暗龙爱卢克斯的巫女,和她柔弱的外表相反,泰特用力量构筑了强力的支配体系。


 


系统特色
破灭的种子副本为 阶段任务型 副本,根据破灭种子的阶段不同,副本内容也不尽相同。

 

副本种类和要求
入场等级:75级以上
1. 龙族占领破灭的种子期间
人数限制:28~35人
辅助状态:入场后不会消除辅助状态
重置时间:每周三,周六上午6:30
副本时间:130分钟

2. 克塞勒斯同盟军占领破灭的种子期间
人数限制:2~7人
辅助状态:入场后会消除辅助状态
重置时间:每天上午6:30
副本时间:20分钟

玩家可通过世界地图(格勒西亚)、克塞勒斯同盟联合基地的NPC“迪里奥斯”、各村庄的“格勒西亚残兵”,确认破灭的种子的占领状态。

 

副本流程
1. 龙族占领破灭的种子期间
入场NPC为破灭的种子处的 亚勒诺斯,组成4~5个队伍后由联盟队长点进,在副本时间内击败狂暴化的 暗龙的巫女 泰特,
副本就算完成。

2. 克塞勒斯同盟军占领破灭的种子期间
入场NPC为破灭的种子处的 爱德立,组成2~7人的队伍后由队长点进,在副本时间内消灭所有入侵的龙骑士军团就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