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毁灭的种子

毁灭的种子单人副本简介


毁灭之种位于格勒西亚北方,由原始之母伊斯蒂娜所支配。她是毁灭之种中所有存在的创造者,将格勒西亚大陆的生命能量作为自己力量的根源。毁灭单人副本为每6小时重置的单人型副本,难度不高,怪物强度不大但经验及报酬丰富,喜欢Solo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系统特色
毁灭的种子副本为 时间限定型单人 副本

 

副本种类和要求
入场等级:85-89
人数限制:单人
辅助状态:入场后不会消除辅助状态
重置时间:每6小时

 

副本流程
毁灭单人副本的入口在格勒西亚大陆的毁灭之种中,到达毁灭之种外部后,找到“伊斯蒂娜的孵化巢穴”入口处(就是发红色光的地方),记得先不要靠近他,把状态拉齐全后走向红色光,不久就会自动进入单人副本。

进入副本后,找NPC塔伊 对话并开始副本。该单人副本其实就是毁灭之种内部一个环形房间,玩家可以绕着一个方向打怪。


副本中的怪物是各种各样的“失败的创造物”,击倒他们后会累积任务道具,道具积累的越多,可获得的奖励也越高。


在打怪的时候会随机得到一个10到20秒的BF“重生的能量”,在获得BF时会有系统提示,随机三种阶段,阶段越高,时间越短。玩家如果能在BF消失前迅速跑回NPC塔伊 那里,就可以得到任务道具奖励,一阶段40个,二阶段60个,三阶段80个,等于打了好几个怪哦。


这个副本里还有个叫马古恩的家伙会来捣乱,当你看到马古恩现身的时候,他就会出现了。这家伙纯粹就是个小偷,他会偷走你的部分任务道具然后溜之大吉,不过在他偷完你道具的一段很短时间里,他是可以被点到的,打死他就可以拿回他偷你的道具,并得到一些额外的道具奖励半小时时间结束后,通过NPC塔伊结束副本。


副本奖励
根据在副本里玩家获得任务道具的数量,传出副本时会给予一定的“生命能量结晶”道具
800个道具以下:生命能量结晶 x 10
800 ~ 1600:生命能量结晶 x 60
1601 ~ 2000:生命能量结晶 x 160
2001 ~ 2400:生命能量结晶 x 200
2401 ~ 2800:生命能量结晶 x 240
2801 ~ 3200:生命能量结晶 x 280
3201 ~ 3600:生命能量结晶 x 320
3601 ~ 4000:生命能量结晶 x 360
4001 以上:生命能量结晶 x 400
然后,可以通过回卷返回克塞勒斯同盟联合基地

可以通过基地的NPC “特产中间商-括克蓝”兑换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