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特色:魔幻之地

魔幻之地简介
由斯帕西亚所领导的叛军与奥塔比斯激战败北后,原本奥塔比斯是决定将其全部驱逐至异次元,但在最后审判日之前,叛军部下们齐心合力脱逃,最终来到临时基地「魔幻之地」之内,在此长眠的叛军灵魂们转化成魂灵能量在此游荡,对入侵者进行骚扰。

 

系统特色


魔幻之地副本为 特定时间突破型 副本

副本要求
为单队伍突破型副本


入场等级:Lv90以上
人数限制:7人
辅助状态:入场后会消除辅助状态
重置时间:每天早上6:30
前置任务:“不安的阴影,蔓延的消息”接洽NPC为古都阿尔肯的 砍塔鲁比斯

 

副本流程
入场NPC位于古都阿尔肯处的 伊兹夏埃 ,7人的队长对话入场NPC即可点进。在第一次入场前请点击前置任务获得的 古老的卷轴 ,会触发一次性任务“为了被遗忘的英雄们”,通关后会奖励武器袋R2和防具袋R2以及其他经验报酬。

 
状态完毕后通关通道进入菱形房间10秒后会关门,后面的人记得跟上,万一掉队了也不要紧,靠近门的话会自动传进去的。魔幻之地突破型副本共分九个关卡,始终在这个菱形房间内完成。流程都是刷小怪,清小怪,过一段时间后刷该阶段的boss,清掉boss后进入下一关卡。分别击倒每一关卡的Boss,即哭泣的优伊、愤怒的大师基南、魔法战士柯纳尔、黑暗的雷辛达公爵、懦弱的穆克修、盲目的胡勒拉彼、等待的尤恩多马,最终击倒最后关的Boss普伦后副本完成。

 

注意事项
1.“束缚的士兵”系列的小怪,高攻高防,血超厚,硬打的话很吃力,但是如果你打掉“星光球体”的话,发出的光会将“束缚的士兵”弱化为血很少的“无名怒火”,从而降低副本难度。
2.“星光的吸取者”会吃掉场地内的“星光球体”,所以必须注意优先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