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BOSS:芙蕾雅

冰雪女王芙蕾雅简介
芙蕾雅女王原名梅丽莎,她是艾尔摩帝国的最美丽的王女,由于遭到皇室排挤和魔法协会的阴谋而遭到驱逐,定居在修加特领地内荒废的夏之迷宫。

可惜命运弄人,主神格兰肯别有企图的制作了蕴含深渊之光的水晶球,扮成旅者想掳获她的身心,但遭到梅丽莎拒绝,在混乱中水晶球被打碎,溢出的魔力渗入到梅丽莎的体内,使她的心被冻结,沦为冰之女王,而她所居住的夏之迷宫则变成了现在的寒冬迷宫。

系统特色
芙蕾雅副本有 一般型极限战 两种狩猎模式,对应不同的难度以及奖励。

副本要求
芙蕾雅副本为多队伍联盟副本,队伍等级要求82级以上,最少2个队伍,10-21人进场,刷新时间固定为周三与周六。

BOSS档案揭秘
BOSS属性类人型族,水属性 
技能精灵召唤,冰弹,死亡宣告,魔法反射,无尽的暴风雪
一般型: 等级85级 HP/MP 2662001 / 184680  EXP/SP 51569936 / 7397613
极限战: 等级88级 HP/MP 47212840 / 184680  EXP/SP 199350528 / 247425640

副本流程
通过修加特领地的芙蕾雅庭院外NPC芙蕾雅的执政官 进入芙蕾雅的庭院。

找到NPC吉尼亚,和她说“需要抵抗芙蕾雅力量的方法”,就会给你1个“黑色冰核”,虽然该道具可以抵挡芙蕾雅的大绝招技能,但在极限战中还需要格外小心。

组好队伍后,点选NPC吉尼亚说“做好准备了”,进入副本开始狩猎。

与芙蕾雅战斗分为4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普通化芙蕾雅,刷小怪不多;
第二阶段芙蕾雅招出了女王的亲卫队长“戈瑞基耶斯”与玩家进行战斗;
第三阶段为狂暴化芙蕾雅,此时整个迷宫充满冷气,玩家持续掉血,比较危险;
第四阶段,为了推翻芙蕾雅的暴政的百日红工会会员会加入战团,他们会为全体玩家增加超强的状态哦,增加攻击和防御3倍。

狩猎结束后,与NPC凯高勒对话,即可离开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