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系统介绍

功能名称:系统介绍
简介
当玩家不再满足于只是与游戏里的几只怪物小喽罗斗殴时, 就可以尝试着去挑战更为强大的狩猎首领(以下简称BOSS)。当然,大部分BOSS,可不是一个人单枪匹马就能干掉的哟。发挥团队的力量,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战斗吧。

BOSS地图标记说明:
游戏里的BOSS分为一般型,副本型,世界型

一般型野外BOSS在地图上表示为黄点绿边的标记;世界型BOSS则是红色的标记;副本型BOSS则是蓝色的标记,需要通过一定条件进入副本才能进行狩猎。
世界BOSS出现时,在屏幕中间和系统信息中出现提示。
狩猎BOSS出现时,在区域范围内的角色,系统信息窗出现提示。
当地图上记录Boss位置的那些标记变灰暗,则表示该Boss已经被别人捷足先登猎杀了,就不要浪费时间白跑一趟啦。


狩猎奖励:
狩猎一般型野外BOSS的时候,除了会掉落装备道具,还会积累狩猎分数,每个周期可以获得一定盟分奖励。
按照BOSS对应等级阶段,会几率性掉落金币、D-R制作材料、强化卷轴D-R
80级以上BOSS掉落「觉醒水晶-下级」(R级装备制作材料)
对应特定BOSS会掉落记录变身成他模样方法的 变身刻印书

狩猎系统规则
等级与BOSS相差太远时,狩猎奖励掉率会变低甚至会无奖励导致空手而归哟。所以尽量去打和自己队伍等级相近的Boss吧
欲界副本限制为单组人进,玩家等级不能高于或低于该欲界副本等级5级,每天都可以进入1次。
每个狩猎Boss副本都有一个准入人数范围(最小和最大),以及等级范围(最低和最高),具体可以在该副本的入场NPC处对话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