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每日任务

分类:任务系统
功能名称:每日任务
简介
玩家等级在达到60级以后,由于升级所需的经验提升,玩家的等级提升变的缓慢,练级时间的增加也会增添枯燥感,因此系统从60级开始贴心地为玩家设计了经验报酬极为丰厚的一系列每日任务,只需狩猎少量的怪,就可以得到优厚的金币,经验,以及技能点的报酬。

 

每日任务系统的使用
1. 接洽任务
所有的每日任务的起始NPC都是每个城镇里的“冒险家向导”,点击他以后系统会根据玩家的等级区间自动分配可接洽的符合等级要求的每日任务。

2. 狩猎任务怪
根据所接洽的每日任务的不同,NPC所要求狩猎的任务怪也不尽相同,这时候“任务指南系统”就将发挥其的作用了,他会精确的在地图上显示待狩猎任务怪的位置,根据指示前往特定猎场狩猎规定数量的任务怪吧。

3. 任务完成
收集齐所有任务道具后,“任务指南系统”将自动激活NPC定位系统,将精确的指示交任务的NPC的名字,位置,方位指向标,以及距离玩家角色的距离等,打开地图的话,系统也会以黄色点指示NPC的位置,找到NPC后交了任务即可获得优厚的金币,经验和技能点报酬。

 

每日任务系统规则
1. 根据玩家的等级区间,可供执行的每日任务的数量不同
     60~64级,3个每日任务
     65-69级,2个每日任务
     70-74级,3个每日任务
     75-79级,3个每日任务
2. 同等级区间内的每日任务每天最多完成2个
3. 同一天内,如果跨等级区间,则又可以继续完成新等级区间的每日任务2个
4. 每日任务在每天6:30AM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