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任务指南系统

分类:任务系统
功能名称:任务指南系统
简介
任务指南系统旨在协助玩家方便的完成任务,他包含NPC定位,地图指引,怪物标示,任务道具数量提示等,从玩家接洽任务
开始,只需要一步步地根据指南系统的指示,就能很容易地知道下一步该干啥,该去哪里,大大提升了玩家完成任务的效率。

任务指南系统的使用

1. 接洽任务
当玩家的等级满足任务的要求的时候,就可以接洽任务了,可是到哪里去接呢?接什么任务呢?这可能时候玩家们面临的问题。
这时候玩家只需查看任务接取列表即可,使用快捷键Y键点开,就可以看到任务列表。

 任务列表除了显示“任务名称”以外,还将显示该任务的“类型”,“委托人”和“推荐值”
类型”标示该任务的类型,“重复型”,“一次性”,“主职业任务”还是“副职业任务”一目了然
委托人”标示该任务的起始NPC的名字,同时地图上会有红色旗帜标示该NPC的位置,方便玩家找到该NPC接洽任务
推荐值”标示该任务可执行的等级区间,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等级选择相应的任务
根据任务列表中任务“委托人”的信息,可以方便地找到接洽任务的起始NPC。如果玩家对任务起始NPC的寻找还有困难的
话,可以求助于任务指南系统里的“冒险向导”系统,点击屏幕右上角雷达圆形窗口外圈的“冒险向导”或者快捷键Y呼出冒
险向导窗口,选择需要执行的任务,然后点击“瞬间移动”,即可直接传送至该NPC的面前! 

不过这项服务系统每天只免费赠送20次,如果需要持续使用,则需点击“购入瞬间移动道具”进行购买。

找到起始任务NPC后,请注意NPC头上的空白卷轴标记,这也表示该NPC处有可接洽的任务哦,很方便,一目了然吧。与
NPC对话点“任务”并选择要接洽的任务,接任务的步骤就完成啦。

2. 执行任务
接洽完任务后,NPC会指示玩家下一步进行何种动作,图示中在屏幕中央会用红字标示NPC的下一步指示“打败狂暴化的怪
物后报告”从NPC的对话中也得知需要打败的任务怪的名称。(都用黄色字体表示)

打开地图(快捷键M),地图上的黄点和红色区域会显示任务怪物出没的大致范围,根据地图的指示,玩家可以很方便的找到任
务怪出没的所在。

打死任务怪物后,屏幕上还会提示任务道具获取的进度,让玩家实时地了解并掌握任务的进度。

收集完所有的任务道具以后,屏幕中央会提示该任务步骤完成“完成打败狂暴化的怪物”,这时NPC定位功能将自动激活,在
玩家角色身上将显示“NPC位置指向标”指示NPC的方位,地图上的黄点也将标示NPC的位置,另外,在屏幕中央下方,还
将显示定位NPC距玩家角色的实际距离,这时候的任务指南系统就好比是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协助玩家最快速地找到NPC。

3. 完成任务
根据任务指南系统的指示找到交任务的NPC后,请注意原先NPC头上的空白卷轴图案变成了彩色丝带包裹的卷轴图案,这就
表示在这里可以获取任务的报酬了,点击NPC汇报刚才任务的战绩即可完成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