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BOSS幻变

简介
变身,熟悉又陌生的词语。每每当MAT队员变身成奥特曼,水冰月变身成美少女战士,悟空贝吉塔变身成超级赛亚人……所有的变身都意味着变强,变的无比的强大。天堂2给你这个机会,让你也能变身!虽然不及孙悟空的72变,但是形形色色的变身保准让你爱不释手。特别是当玩家变身为原先超级Boss的样子,并可以使用它们那些威力无穷的独有技能的时候可真是太拉风了。

 

Boss幻变使用介绍
1. 使用变身刻印书学习变身

2. 使用Boss变身卷轴进行变身,每次消耗一个特定的Boss变身卷轴,没有CD限制,可以无限变变变

Boss幻变规则:
1. 变身状态中,只能使用变身专用技能。
2. 在变身前获得的辅助魔法状态,变身后效果将持续。
3. 变身时的角色能力会成为该变身型态的能力值。
4. 变身状态下无法新增副职业或转换副职业。
5. 不能在召唤召唤兽/宠物的状态下变身。
6. 不能在骑乘飞龙/座龙的状态下变身。
7. 在移动中的船上无法变身,变身状态时也无法搭乘船只。
8. 变身状态中取得受魔剑/血剑时,将会强制变身为魔剑/血剑的变身状态


部分Boss幻变玩法介绍
独角兽幻变
每个新玩家背包里都会有“幸运的亚丁福袋包-20级”,等级达到20级以上双击点开后会获得“幸运的亚丁福袋包-30级”以及若干该级别所需要的支援型道具,包括“独角兽变身卷轴”1张,双击它就可以立刻变身为独角兽。


变身后,不管玩家先前的种族或者职业是什么,六大战斗指数一律变成独角兽(精灵战士)

从上图变身前后的六大战斗指数对比可以看出来,角色从变身前的半兽人战士体制变成了独角兽(精灵战士)的体制。

变身后,所有被动技能保留,而原来职业的主动技能则全部不能使用,只能使用该变身的特定技能,独角兽变身的技能除了一近一远两个强力物理攻击技能外,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使用治愈技能,这对于原先无任何自体加血技能的战士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能打能加,还能用“重力控制”给周围的敌人下负面,是真正的多面手哦。

除了独角兽变身以外,还有玛瑙兽,死亡之刃,黎琳骑士,男阿珀斯提,高仑守护者,地狱飞龙,轰炸龙,人偶刀手,异教徒,奥耶玛夫等也都有各自的特点,玩家们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也要去体验下哦。 
基耶奇幻变
玩家等级达到30级以上双击点开“幸运的亚丁福袋包-30级”后会获得“幸运的亚丁福袋包-40级”以及若干该级别所需要的支援型道具,包括“变身卷轴-基耶奇”1张,双击它就可以立刻变身为“蒸气之道”的终极Boss首领基耶奇!

哇,帅气的双刀加上威风的英雄氅,还有拉风的银白色长发,这家伙还真是位帅锅叻。

变身后六大战斗指数变成Boss体制,兼有战士的高力量以及法师的高智力高智慧高精神,血量也有大幅提升!到底是威风的Boss啊!

变身后,所有被动技能保留,而原来职业的主动技能则全部不能使用,只能使用该变身的特定技能,“基耶奇双剪”是最强的物理输出技能,威力是一般变身技能的一倍强,远距离技能“基耶奇无形之刃”可以在600距离内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

戈登幻变
玩家等级达到40级以上双击点开“幸运的亚丁福袋包-40级”后会获得“幸运的亚丁福袋包-50级”以及若干该级别所需要的支援型道具,包括“变身卷轴-戈登”1张,双击它就可以立刻变身为传说中追寻被诅咒武器的“毁灭的骑士”戈登!

戈登是徘徊在高达特城镇外的骑士,外表虽看似人类,但其实是个恶魔。为了寻找能增强自己力量的某种东西而出现在世上,一生以为了得到在世上被称为最强的武器(魔剑和血剑)而生存。

戈登变身后六大战斗指数和基耶奇完全一样

戈登的技能比基耶奇更霸道,除了有单体高输出技能,还有群体高输出技能,威力居然和单体的一样!戈登压制是很强的群体debuff技能,可以瞬间降低周围敌人的所有速度。

除了基耶奇和戈登变身以外,终极Boss型变身还包括蓝库,魔鬼公爵,贝楠,安娜金和札肯这5种,都是玩家梦寐以求的极品变身,有机会大家一定要体验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