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防具封印解除

《新天堂II》中的装备精致而华丽,集其一套完整的套装防具,获得套装属性加成,就是众多新冒险者们的首要目标。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B~A级防具套装的搜集窍门,让您轻松获得防具套装属性加成!野外冒险更轻松~

当玩家角色等级达到52级,即可以装备B级装备,达到61级可以装备更好的A级装备,通过欲界副本狩猎BOSS,就可以获得对应等级的装备宝物!

而如果您等不及慢慢收集的话,在背包商店、亚丁城镇的武器/防具店、奇岩城镇的精品店,可以购买到价格优惠的B~S级未鉴定装备。

如何更换套装防具类型

举例说明,如果您是位法师类职业,通过打BOSS或商店购买获得一件未鉴定的青狼手套。

但当鉴定完后,可能会出现这样两种激活不了套装属性的情况:

1. 鉴定完后为“封印的束缚的青狼手套”,这个时候你就需要解封该防具。解封防具的步骤请直接跳转到第二步"解封防具"。

2.鉴定完后发现是束缚的青狼手套【重甲】,不适合自己使用,也无发激活青狼法袍的套装属性……

此时请不用遗憾,B~A级的防具类型是可以更换的哦!

这时候就需要我们辛劳的铁匠来帮助我们了!在任意城镇找到铁匠铺的NPC【铁匠】,选择「封印防具及饰品」:

1.封印防具

接着选择「再次封印B级手套,靴子」:

可以将自己已经有的青狼手套【重甲】更换为【封印的束缚的青狼手套】:

2.解封防具

确认后你就能在你的背包内发现一个解除封印的重甲手套了。

然后再次选择「解除B级手套,鞋子的封印」:

选择需要的装备【束缚的青狼手套 长袍】:

确认后,您就可以拥有适合自己职业使用的对应防具的了,凑齐全套带有套装效果的防具,即可激活套装属性,获得额外属性加成,野外狩猎、任务都更轻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