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R99神装今日开放 免费赢取R99活动结束倒计时!

发布日期: 2013-10-30 12:09:54

字体:【

全新R99系神装今日正式开放,『预存点券,顶级豪礼白送』活动进入倒计时仅2天,将于10月31日结束。史上最给力奖励,无投入,超高回报,参与就赚,仅此一次!

立刻参与>>>//tiantang2.qq.com/cp/a20131012draw/

预存点券活动开启至今,短短数天,已经有诸多玩家成功获得R99系列太阳神武器,神谕套装,永久泳装,合金,宝玉等丰厚奖品!也就是说这批玩家完全无需进行R95升级R99,即提前拥有R99套装,如果你还只是羡慕,那么就行动起来吧!
 
所有获得R99以及泳装的玩家,活动奖励将于版本更新活动结束后统计发放。
 
此刻开始,玩家只需提前预存点券,所有奖励包含R99太阳神武器,神谕系列装备、觉醒合金、活力宝玉、忏悔宝玉等,全部白送给,预存越多,收获越高,回报越丰厚!
 
当前,排行榜激烈争夺中,每位预存点券TOP10的玩家更可直接领取祝福系BOSS首饰,永久发光泳装,数量有限!
 
《新天堂II》预存点券,R99海量顶装白送,低投入,高回报,精彩不容错过!
立刻参与>>>//tiantang2.qq.com/cp/a20131012draw/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