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利用游戏漏洞 帐号永久封停公告

发布日期: 2012-12-20 18:29:55

字体:【

项目团队接收到玩家举报,开放测试期间,部分玩家利用非正常方式进行游戏并获取利益。严重干扰和破坏游戏环境以及正常玩家的游戏体验。

为了保护游戏环境和所有正常玩家的游戏利益,经过举报并核实的非法角色账号(包括目前技术手段已查证的非法角色账号),将在近期【永久封停】,永不解封!请大家一起维护游戏的公平与稳定!

 
>>>点此举报《新天堂II》非法玩家行为
//kf.qq.com/cgi-bin/communion?sid=2679&subject_id=10925&title=

 

1226日帐号封停名单更新:

 

 

12月27日帐号封停名单更新(本次封停帐号更新其他职业以及后续其他玩家举报的角色):

后续项目团队将持续公布处理情况,同时如您在游戏内发现该类非法行为,欢迎通过客服平台进行举报提交(请尽量提供准确描述及游戏截图),共同营造健康公平的《新天堂II》游戏环境。

提交说明:请按以下格式提交投诉问题,附加截图将有助于我们更快速定位处理问题: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