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七夕全天候200%经验 秀爱练级两不误

发布日期: 2013-08-02 16:06:10

字体:【

还在为七夕礼物的选择而烦恼?!现在,机会来了!
《新天堂II》全新版本『夏日大作战』给您送花啦!通过全新道具“情侣之花”,您可以为心中的TA带来至少60分钟,最高200%的狩猎经验加成!

情侣之花每天狩猎可直接获得,此外也可通过活动NPC水精灵处购买获得!


选择使用目标后,右键使用情侣之花,TA就可以获得60分钟的“情侣祝福”buff。在TA的“情侣祝福”消失之前,您还可以补上一朵情侣之花,经验奖励更上一层楼,爱意不间断!继续对TA使用情侣之花可以获得buff效果的叠加,最高可获得200%的经验加成!每天“情侣之花“的使用次数没有限制哦。狩猎越多,收获越多,爱意越多!


还在等什么,赶紧给你心中的TA送出情侣之花,一起飞奔在狩猎之路吧!


>>>点此进入『夏日大作战』版本专题(//tiantang2.qq.com/cp/a20130729summer


《新天堂II》简介: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玩家可以领略近百张地图的波澜壮阔,探索百种副本、千种道具的乐趣,挑战充满整个屏幕的巨龙BOSS,玩家还可加入血盟,参与多达千人的大型攻城战役。游戏最新版本为“龙战魔影”,是以挑战“西风支配者”——林德拜尔(即风龙)为主线的大型资料片。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