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天堂II》美丽新世界 超美原画稿首曝

发布日期: 2013-06-18 17:31:06

字体:【

自从《新天堂II》游戏公测开启以来,吸引了许多玩家加入《新天堂II》的大家庭里面,玩家们热情高涨。《新天堂II》游戏里面有着精美的画面、宏大的场面、更加耐玩的游戏系统,快来体验这魔幻大作吧。它会带领你走向奇幻、紧张、刺激的游戏故事中!

这次版本以林德拜尔风龙为主,让我们先来看几张关于龙的原画吧;

 

 

风龙的原画的手稿图;

原画的画风还是非常有气势,层次感封面,把风龙的气势体现的淋漓尽致;

再来看几张人物及怪物的原画;

 

 

 

不得不说,虽然新天堂II是一款经典的老游戏了,但是原画的水平还是相当了得,细节处理的非常好,非常的细腻,不得不让人佩服;


最后我们再来看几张场景的原画;

 

 

光是看着几张原画就已经心潮澎湃了,游戏内有更多精美的场景和优美的画面;想要真实的体验一下这些美丽的风景,还是需要到游戏内去亲身经历一下才行!

关于《新天堂II》: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玩家可以领略近百张地图的波澜壮阔,探索百种副本、千种道具的乐趣,挑战充满整个屏幕的巨龙BOSS,玩家还可加入血盟,参与多达千人的大型攻城战役。游戏最新版本为“龙战魔影”,是以挑战“西风支配者”——林德拜尔(即风龙)为主线的大型资料片。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