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天堂II》副本推荐-冰与火之歌任务攻略

发布日期: 2013-05-28 10:17:54

字体:【

快要49级并且在游戏中小有所得的你是不是想要在实力上进一次的突破超越同级者?那么49级的单人副本,派拉卡任务绝对是你不能错过的完美任务。完成任务后属于你的B级武器将就此诞生!

按照正常的新手任务进度,49级时正好是回欧瑞城接犯罪者森林阶段任务的时候。可以顺便在欧瑞的NPC“调查官爱德勒”那里领取任务“冰与火之歌”,NPC会把你传送到位于遗忘神殿的派拉卡副本,这是一个单人副本,任务有一小时的时间限制,任务奖励是B级武器一把。

遗忘神殿里没有小地图,所以容易迷路,截图给大家说明一下怪物的位置。

 

传送落点就是遗忘神殿的入口处,往前走可以看到NPC“调查官希纳伊”,然后向左拐(小地图南侧),一直朝前走,路上清掉小怪。

 

 

在一个大房间里会看到NPC“神殿的调查官”,在调查官身后的那个房间里就是第一个任务怪“水精灵希勒斯”。

 

完成任务后和门口的神殿调查官对话,强化双刀后继续向前走。

 

走到一个有水的大房间里,任务怪“水精灵帕碧温”就在路中央。

 

继续向前走,就会到达火房间的半场,神殿的调查官就在房间里。

 

房间右侧的小门走过去就是下一个任务怪“火精灵金索丝”。完成任务后再次强化双刀。

 

现在回到最开始帕碧温所在的那个有水的大房间里,跳到水里,向右下角的隧道游过去,最后的boss“阿迪安顿”就在里面。

 

 

完成任务后调查官爱德勒会出现,可以选择一把B武器做奖励。

《新天堂II》: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玩家可以领略近百张地图的波澜壮阔,探索百种副本、千种道具的乐趣,挑战充满整个屏幕的巨龙BOSS,玩家还可加入血盟,参与多达千人的大型攻城战役。游戏最新版本为“龙战魔影”,是以挑战“西风支配者”——林德拜尔(即风龙)为主线的大型资料片。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