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1月22日(周三) 10:00 ~ 14:00<正式服维护公告>

发布日期: 2023-11-21 21:05:02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我们将于2023年11月22日(周三) 10:00 ~ 14:00对正式服服务器停机维护。在维护期间,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服务器开放时间将可能视具体维护情况提前,敬请关注官网公告。

 

维护时间:11月22日(周三) 10:00 ~ 14:00

维护范围:普通服、亚丁服、觉醒服



普通服活动内容:

一、开放"席琳附魂石"活动

活动时间:11月22日16点~12月06日10点

活动内容:

-官方道聚城限时出售席琳附魂石-1阶段、席琳之魂

-席琳附魂石最高合成至10阶段,用于镶嵌武器



觉醒服活动内容:

、去除闪耀格兰肯头箍强化卷轴和闪耀格兰肯龙衬衫强化卷轴的删除时间(即11月29日维护不删除)


二、修复部分已知问题


三、呼朋唤友征战觉醒,新手/回归专属礼包、邀请好友领+6首饰、全民每日抽龙武器/最高级宝石5段

活动链接:https://tiantang2.qq.com/cp/a20231110jxzh/index.html



亚丁服活动内容:

一、席肯服务器12月3日20点开启奇岩攻城战测试


二、每周例行维护删除坦吉尔结晶/恩宠药水/红色天穹(限时)/紫色天穹(限时)/蓝色天穹(限时)/绿色天穹(限时),请提前使用!


三、修复精炼石交换券(限时)和精炼石兑换券100个包(限时)未增加删除时间的问题


四、修复部分已知问题


五、战友齐聚复兴血盟,新手/回归专属礼包、邀请好友领+5内饰、更有机会获得4星魔法书交换券

活动链接:https://tiantang2.qq.com/cp/a20231102zh/index.html




请广大玩家互相转告,届时提前下线。如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