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4月回馈第二周 在线送恩宠饼干/原始之岛充能石

发布日期: 2021-04-09 19:18:35

字体:【

人间四月天,周末欢乐无限,累计在线时长送好礼,助你快速升级,迎接新的征程!


春暖花开  亚丁累计在线送礼


活动时间:4月10日00:00-4月11日23:59


1、活动期间,角色累计在线时间满10小时及以上,奖励:

恩宠饼干-活动 x 50

原始之岛时间充能石(活动) x 2

注意事项:

“席尔法特、艾琳、雷欧纳莉莉丝、史魁德、安娜金”活动奖励翻倍


2、角色等级大于等于70级可以参与本次活动;


3、参与活动的角色必须有至少1次登录或小退游戏的操作,否则将无法记录数据;例如4月3日0点,70级以上角色小退游戏,在线10小时即可;


4、每个账号只有1个角色获得奖励,如有多个角色符合发奖规则,默认发放在线时长最高且符合等级要求的角色;


5、奖励将在4月12日左右陆续发放至对应角色的邮箱,请预留足够的空位;


6、原始之岛时间充能石(活动)、恩宠饼干-活动将于4月28日删除,请尽快使用!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