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民免费送3级守护精灵 集卡抽boss武器/首饰

发布日期: 2020-08-28 16:53:09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天堂2亚丁重制版“王权之战”资料片震撼来袭,最后的皇子弗林迪萨携妃登场,心之守护宠爱升级,职业改版全新体验,全新武器祝福/精炼助您掌控战场!


      活动时间:8月28日~9月13日


  1、“王权之战”资料片专属兑换码:Lineage2,全民限时免费送阳光守护精灵x1、守护精灵强化卷轴x3、特级生命药水100个、守护塔的祝福卷轴5个(阳光守护精灵Lv1~Lv3强化100%成功),每个账号限兑1个!


      2、每日登录亚丁服/登录跨服战场,第二日可免费领取抽卡资格;


      3、集齐卡组兑换奖励,兑换成功将消耗对应卡组的9张不同的卡牌;每个卡组每个账号限兑1次!

      化身巨兽卡组奖励:原始之岛时间充能石x4、龙之腰带礼盒x1、灵魂弹兑换券x200、魔精石x1000、稀有饰品箱子x1(概率获得)

      追随者卡林卡组奖励:被遗忘的原始庭园时间充能石x3、伊娃护身符强化组合包x1、灵魂弹兑换券x200、魔精石x1000、稀有饰品箱子x1(概率获得)      

   

       4、选择多余的卡牌,可参与抽奖,抽奖有概率获得首领武器箱、最上级A级武器礼盒、恩宠饼干、灵魂弹兑换券、自由传送卷轴等惊喜好礼!


       5、卡牌不足时,可让好友赠送缺少的卡牌,助您完成卡组奖励;每个账号每日最多赠送1张卡牌和接收1张卡牌



       玩家可用微信或手Q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集卡抽boss武器/boss首饰,大家一起嗨起来!


二维码图片_8月28日08时40分27秒.png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