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知名主播入江闪闪梦回亚丁 直播互动邀您参加

发布日期: 2019-12-27 16:31:47

字体:【

梦回亚丁世界,重温青春魅影。倍受期待的《天堂II》15周年重制版“梦回亚丁”上线以来受到众多新老玩家的热情支持,目前亚丁服务器持续爆满。

 

为了向更多玩家展现“梦回亚丁”的游戏魅力,运营团队邀请了虎牙知名女主播【入江闪闪】来到亚丁服和玩家亲密互动,在亚丁各组服务器直播游戏历程和活动。


图片 1.jpg


直播时间:周一、三、五、六、日每晚21~23点

(部分日期或节假日可能有调整,请以直播间预告为准)

 

直播链接:https://www.huya.com/raiedy

(非直播时间会进行重播,欢迎关注)

 

直播时间观看及参与互动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由运营团队赞助的《天堂II》实物周边和限量游戏礼包。

 

同时为了更好的展现联合狩猎BOSS和PVP团队玩法魅力,诚邀亚丁各服务器有实力的血盟团体配合直播活动,参与的盟主和盟员们也将获得由运营团队赞助的专属游戏礼包奖励。

 

直播活动联系QQ:3402003936(仅限盟主申请)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