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月13日(周三) 10:00 ~ 15:00<正式服维护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0-12 20:01:05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我们将于2021年10月13日(周三) 10:00 ~ 15:00对正式服服务器停机维护。在维护期间,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服务器开放时间将可能视具体维护情况提前,敬请关注官网公告。

 

维护时间:10月13日(周三) 10:00 ~ 15:00

维护范围:普通服、亚丁服


全新版本(跨服安塔瑞斯首领战/跨服攻城战)即将到来,请各位勇士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普通服维护内容:

一、“幸运游戏”活动结束,排行活动将于10月13日公布


二、“红天平商团”活动结束,维护删除活动时限道具



亚丁服维护内容:

一、“殷海萨的祝福箱”活动结束,维护下架“殷海萨的祝福箱”


二、维护下架“+3BOSS首饰”特殊制作


三、维护删除“每日装备礼包”,请提前使用!


四、维护关闭维生素管理“奇岩印章”兑换,请提前兑换!


五、维护将删除恩宠药水,请尽快使用!


六、修复部分已知bug!



请广大玩家互相转告,届时提前下线。如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