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07月14日(周三) 10:00 ~ 14:00<正式服维护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7-13 20:01:33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我们将于2021年07月14日(周三) 10:00 ~ 14:00对正式服服务器停机维护。在维护期间,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服务器开放时间将可能视具体维护情况提前,敬请关注官网公告。

 

维护时间:07月14日(周三) 10:00 ~ 14:00

维护范围:普通服、亚丁服



亚丁服维护内容:

一、开放“巴温的考验”活动

活动时间:07月14日维护后~07月28日维护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天21时20分可以通过时间狩猎场巴温的考验移动至活动场所“傲慢之塔”,21点30分正式开始

-Lv70以上角色可参与,入场费用100万金币

-狩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有一定概率获得“星星”。收集满5个星星时,自动移动至下一层(最高14层)

-到达14层后,与巴温对话,可以唤醒国王巴温

-消灭巴温时,给予最后一击的玩家发放巴温的宝箱

-打开巴温的宝箱,有概率获得首领武器箱、巴温护身符、巴温戒指、特殊防具兑换券、A级武器兑换券x3、A级防具兑换券x3中的1种

-22点整,除了巴温之外的怪物消失,1~14层出现NPC卡莉亚

-根据角色到达的最终楼层,可通过NPC卡莉亚领取数量不等的奖励,傲慢之塔宝物箱奖励大幅增加

1~5层 :傲慢之塔宝物箱 x 10

6~9层 :傲慢之塔宝物箱 x 15

10~13层 :傲慢之塔宝物箱 x 20

14层 :傲慢之塔宝物箱 x 25

-打开傲慢之塔宝物箱,有概率获得巴温戒指、A级武器兑换券、A级防具兑换券、B级武器兑换券、B级防具兑换券、武器强化卷轴A级、防具强化卷轴A级、恩宠饼干x3、灵魂弹兑换券x3、魔精石x10中的1种!

-使用傲慢之塔宝物箱,还可参与巴温的宝箱特殊制作活动

-制作材料:傲慢之塔宝物箱x5、50万金币

-随机制作以下1种奖励!

巴温的宝箱x1

发光的傲慢之塔宝物箱x2

发光的傲慢之塔宝物箱x1

-打开发光的傲慢之塔宝物箱,100%获得恩宠饼干x5、经验值提升卷轴x2,额外随机获得首领武器箱、巴温护身符、巴温戒指、A级武器兑换券、A级防具兑换券、B级武器兑换券、B级防具兑换券、武器强化卷轴A级、防具强化卷轴A级、灵魂弹兑换券x7、魔精石x20中的1种!

-07月28日维护删除傲慢之塔宝物箱、巴温的宝箱、发光的傲慢之塔宝物箱、恩宠饼干、经验值提升卷轴,请提前使用!

-如果中途掉线或者移动回城,重新入场需要重新支付入场费用

-重新入场,点击1楼考试监督官NPC辛迪,送你到最后到达的楼层


二、开放“位置共享及传送费用优惠50%”活动

活动时间:07月14日维护后~07月28日维护前

活动内容:

-位置共享费用减半,由50亚丁币降至25亚丁币

-位置共享传送费用减半,由400亚丁币降至200亚丁币


三、维护将删除黄金之轮秘密商店时限道具,请尽快使用!


四、维护将删除恩宠药水,请尽快使用!


五、修复部分已知bug!



请广大玩家互相转告,届时提前下线。如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