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04月14日(周三) 10:00 ~ 14:00<正式服维护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4-13 23:28:05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我们将于2021年04月14日(周三) 10:00 ~ 14:00对正式服服务器停机维护。在维护期间,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服务器开放时间将可能视具体维护情况提前,敬请关注官网公告。

 

维护时间:04月14日(周三) 10:00 ~ 14:00

维护范围:普通服、亚丁服


亚丁服维护内容:

1、开放“幸运金币宝箱”活动

活动时间:4月14日维护后~4月20日22:00

领奖时间:4月20日22:00~4月27日22:00

活动内容:

-屏幕右侧导航“排名庆典”限时出售庆典礼物箱子,100万金币/个

-开启庆典礼物箱子,有概率获得巴温护身符、神圣花环、首领武器箱、BOSS首饰、BOSS人偶、触发性防具、宠物教材、宠物装备、安塔瑞斯洞窟恢复石、庆典祝福–高级、庆典祝福–普通等极品道具,点击庆典礼物箱子图标查看奖励

-购买庆典礼物箱子达到一定数量,额外奖励超越副本入场券、恩宠饼干等好礼

-单服购买庆典礼物箱子数量前100名角色,尊享排行特别好礼

排名

道具名

数量

1

+1 安塔瑞斯耳环包

1

2

魔法书-风龙吐息

1

3

+2 巴温戒指包

1

4~10

稀有首饰箱

1

11~30

+5 英雄头箍礼包

1

31~50

合剂粉末

10

51~100

英雄头箍强化包

10

-开启稀有首饰箱,随机获得巴温戒指、札肯耳环、巨蚁女王戒指、奥尔芬耳环、核心戒指中的一种

-领奖开放时间,获奖玩家点击对应排名的奖励图标,即可获得奖励

-排行前3名玩家领取奖励时,通过邮件将对所在血盟“在线成员(不包含自己)发放不同数量的殷海萨的祝福卷轴

-排名庆典排行榜刷新可能存在延迟,数量相同根据购买先后顺序排行,请特别注意!

-4月27日22:00排名庆典活动UI将关闭,请提前领取排行奖励和额外奖励

-4月28日维护将删除魔法灯加速药水-活动、沙哈的暴风Lv3-活动、安塔瑞斯洞窟时间恢复石-活动、原始之岛时间充能石-活动、被遗忘的原始庭院时间充能石-活动、经验值提升卷轴-活动、攻击力强化卷轴-活动、防御力强化卷轴-活动、祝福的返回卷轴-活动、恩宠饼干-活动、特级生命药水-活动、沙哈的祝福卷轴-活动庆典祝福–高级、庆典祝福–普通、殷海萨的祝福卷轴-活动、超越副本追加入场券、庆典礼物箱子,请提前使用!

安塔瑞斯耳环属性

首饰属性

0

1

2

3

4

5

魔法防御力

117

118

119

120

123

126

MP

28

34

40

50

70

100

MP消耗

-3%

-5%

-6%

-7%

-8%

-10%

受到的治疗量

6%

10%

15%

17%

20%

30%

吸收相当于攻击伤害x%的HP(概率触发)

3%

4%

6%

7%

8%

10%

伤害反射抗性

/

7%

15%

20%

25%

30%

感染命中与抗性

10%

20%

30%

30%

30%

30%

昏迷命中与抗性

5%

10%

20%

20%

20%

20%

沉默命中与抗性

5%

10%

20%

20%

20%

20%

恐惧命中与抗性

5%

10%

20%

20%

20%

20%

体质/精神

/

/

1

1

2

3

攻击力/魔法攻击力

/

/

/

50

150

300

佩戴+5安塔瑞斯耳环,有概率触发<安塔瑞斯的权能>效果

-恢复30%自身HP/MP,对目标施放昏迷(冷却时间:300秒)


2、“艾普罗的礼物箱”活动结束,维护期间将删除时限活动道具,请提前兑换使用!


3、“巴温的考验”活动结束,维护期间将删除时限活动道具,请提前使用!


4、“黄金之轮”活动结束,维护期间将删除时限活动道具,请提前领取使用!


5、“稀有首饰特殊制作”活动结束


6、优化新区艾瑞卡卡顿问题


7、修复部分已知bug


8、每周例行维护删除恩宠药水,请尽快使用



请广大玩家互相转告,届时提前下线。如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