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正文

《新天堂II》『玩家声音倾听平台』FAQ第五期

2013-10-12 15:05:34 字体:【  

 

 回味经典,一路相随!你们的相伴,是我们勇往直前的最大动力!

 

『玩家声音倾听平台』本周就玩家集中关心问题进行了第五期整理,后续将会保持更新,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并积极和我们互动。

感谢每位玩家的建议与反馈,游戏品质的不断完善,需要韩国开发团队与项目团队合作完成,让我们共同见证《新天堂II》的成长。

每位玩家提交的建议及问题,我们都会第一时间进行整理和讨论,并将涉及到bug修复或游戏改善的内容提交给韩国开发团队。经过开发团队的评估及中韩双方的商讨后,相关的内容会落实到开发计划中,并在后续的版本里逐渐体现。

欢迎大家积极提交建议>>>//tiantang2.qq.com/cp/a20130808suggestion/

 

FAQ:
Q:束缚装备能在是否能在『维生管理员』进行共享,交易给其它角色?
A:束缚装备是无法进行交易和转移的,如果您需要转移可以使用解除束缚卷轴进行解封后交易。

Q:现在60安塔瑞斯洞窟,奥菲斯殿堂等地图被外挂占满,无法正常游戏。
A:感谢的反馈,将会进行核实处理。同时提醒广大玩家,请勿使用非法手段游戏,一经发现,必将严惩!公平和谐的游戏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创造。
举报途径>>>
//kf.qq.com/cgi-bin/communion?sid=2679&subject_id=10925&title=

Q:风龙被异常击杀,如何处理?
A:目前已经将相关玩家帐号封停,所获物品回收删除处理。
点此查看详情>>>
//tiantang2.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602/603/932/933/m708/201310/228755.shtml

Q:仓库太小,装备和物品位置不够。
A:游戏本身设定,后续将会将您的反馈提交开发团队,进行相关优化改善。当前建议您可以建立新的角色,使用仓库存放道具。

Q:请问什么时侯开放自由转服或者合服?
A:关于合服和转服的事项,请您留意我们的官方网站

Q:现在我们玩家在游戏中,会突然弹一个框出来就掉线,怎么办?
A:请提供相关截图详细信息,以便开发人员分析相关问题,做尽快的处理。

Q:不喜欢QT,是否可撤销?
A:QT主要为玩家提供语音沟通交流功能,玩家可自行选择开启和关闭该功能,如果您无需使用,可以在进入游戏后关闭QT。

Q:刺客的心声刺客技能问题:强烈要求刺客4转技能『颠倒』时间改为5秒、『连锁暴击』使用不要『嗜血步伐』的触发,只是触发后增加30%伤害!
A:关于玩家提供的职业平衡性调整的建议,我们已经提交给韩国开发团队,请关注后续的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Q:弩的攻击数值 啥时候给修改下啊
A:关于玩家提供的职业平衡性调整的建议,我们已经提交给韩国开发团队,请关注后续的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Q:弓手和刺客组队副本很困难,根本没办法玩!希望改进。
A:关于玩家提供的职业平衡性调整的建议,我们已经提交给韩国开发团队,请关注后续的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Q:职业多是天堂2的特点,现在就剩8个职业,失去特色。
A:关于玩家提供的职业调整的建议,我们已经提交给韩国开发团队,请密切关注官网的动态,祝您游戏愉快!

关于《新天堂II》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玩家可以领略近百张地图的波澜壮阔,探索百种副本、千种道具的乐趣,挑战充满整个屏幕的巨龙BOSS,玩家还可加入血盟,参与多达千人的大型攻城战役。游戏最新版本为“龙战魔影”,是以挑战“西风支配者”——林德拜尔(即风龙)为主线的大型资料片。

游戏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