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90级狩猎乐土 新版本灵魂之岛探秘

发布日期: 2013-10-16 20:24:06

字体:【

《新天堂II》全新版本「太阳神的掘起」的身影正越来越近,除了将有闪瞎喵眼的极品装备和套装属性,在全新的版本中,还将更新适合90级以上高等级勇士们的狩猎的地图和副本,在探秘系列第三期中,让我们来先睹为快!



灵魂之岛位于古鲁丁领地的西部,是暗天使的故乡。在毁灭女神苏醒之时,这里被死亡的气息所笼罩,暗天使族人们不得已离开了曾经的家园,前往说话之岛。原本气势恢宏的城堡只剩下断壁残垣……



古鲁丁城镇可以传送来到暗天使村庄的废墟,再通过这里传送装置,前往被高等级怪物占领的米米勒森林和诺勒宁洞穴,90~96级的勇士在这里可以尽情发挥。



来到灵魂之岛东侧的米米勒森林,会发现矮人的黑色砧骨公会高仑们为了抵抗斯比丘拉和被感染的卡奥斯博士高仑,正在与他们奋力战斗的场面。在这里可完成新的每日任务,并且很适合单人狩猎练级。



通过暗天使村庄的传送装置来到第三据点,进入附近的诺勒宁洞穴。这里面的每个房间都有一定数量的怪物,更适合组队狩猎。


 

在诺勒宁洞穴入口通过移动装置传到巴斯中央装置,进入适合93及以上等级队伍挑战的副本-诺勒宁庄园,每天都能挑战一次。


副本里有着什么样的挑战和宝藏呢?真相就等待版本更新后,各位勇士们的亲自探索了,请做好迎接「太阳神的掘起」的准备吧!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