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天堂II》七夕特辑——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发布日期: 2013-08-13 16:45:54

字体:【

祝福大家七夕快乐!

 

人生就像一场旅途,经过不同的站,路过不同的风景,将会有不同的人和事陪伴你一站站坐下去。而天堂2则是另一个人生,总有些人会让我们记忆深刻,陪伴我们走上这么段旅途。

天堂2陪伴我走过八个春秋,和我一起走过了激情的大学生活,我问过很多身边天堂2的玩家为什么这么热衷于这个游戏,有的和我聊起曾经游戏升级的场景,和回忆一些故事和美好。有的对我微微一笑,但是从眼神流露出对天堂2的感情,我想只有走进天堂2,你才能体会到游戏的喜悦和留在心中永恒的经典。

 

每个玩家对游戏的感情不同,我想有些大叔级玩家也许怀念,曾经和战友并肩作战,无数次的倒下,无数次去战斗的战友情。也许有些玩家怀念对游戏美好的画面、温馨的故事和对漂亮盔甲/武器的追求!而我对天堂2的感情,则是感谢天堂2给我带来的欢笑和泪水,感谢天堂2陪我走过的每一天,还有与他的相遇!

 

和他的相识和相知说起来也是一种偶然,记得当初我还在恐龙岛自己求别人带我觉醒的时候 我遇到了一个人,一个很漂亮的女巫师,走到我身边问我 需要人带吗?听到这句话 我好像找到了救命稻草一样 心想这下有人带我了。我说:“好啊 ,可是我是新手,没什么钱的啊”。他这时候说谈什么钱啊,多大点事,我当时觉得还是好人多啊,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是个男生。

 

记得那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我说你要累了就改天带我也一样,他说没事平时也睡的晚,问我有没有血盟,我则回答没有啊,就自己玩,而他说你也加我们盟吧,我们盟的人很好的,还能带你升级,我犹豫了下说行。就这样我进了那时候的一个中立盟,神话血盟。

 

第二天我起床了之后就去了YY,而他则在那里,我说带我去做黑村的任务吧,他一口就答应了,其实那个任务我现在都觉得挺枯燥的,我们就边打怪边练级,觉得时间过的特别快,从那次之后,我们一直在练级,副本,有天他突然对我说,我们重新练个情侣的名字的号吧,我说那样别人不就会以为我们怎么样了嘛,他当时就说别人喜欢怎么说就怎么说,我只想和你一起玩,之后我们一起选名字,当时特别流行一首歌曲《愿得一人心》于是就有了情侣的名字,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此站我遇到了他,一个由慢慢相处到习惯在一起,到发现无法离开,我想我到站了,到了我爱情旅途的终点站,而他便是我的终点,或许人生的旅途在继续,但此刻便不会再是我一个人,有他,经过的每一个风景都会倒影出你我,把我印进了你的心,把你刻在了我的胸前?

?

关于《新天堂II》: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玩家可以领略近百张地图的波澜壮阔,探索百种副本、千种道具的乐趣,挑战充满整个屏幕的巨龙BOSS,玩家还可加入血盟,参与多达千人的大型攻城战役。游戏最新版本为“龙战魔影”,是以挑战“西风支配者”——林德拜尔(即风龙)为主线的大型资料片。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