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龙战魔影公测顶级BOSS风龙揭秘系列2

发布日期: 2013-05-07 10:10:47

字体:【

 

集结勇气,决战风龙!殿堂级魔幻3D网游戏《新天堂II:龙战魔影》龙战公测,将于2013年5月开启!继亚丁世界两大巨型BOSS:地龙-安塔瑞斯,火龙-巴拉卡斯之后,最顶级BOSS:风龙-林德拜尔横空出世,屠龙战争一触即发!

了解风龙林德拜尔的概况后,如何战胜风龙,恢复亚丁和平,便成为每位勇士心中所想!本期将继续带领大家走进风龙,揭开挑战风龙的制胜秘密,每位征服风龙的玩家都可获得无尽财富哦!


内部测试截图,仅用于宣传使用

核心物品:

林德拜尔狩猎者之证:可用于兑换龙武器

林德拜尔耳环

林德拜尔挑战者头饰

龙爪


内部测试截图,仅用于宣传使用


内部测试截图,仅用于宣传使用


内部测试截图,仅用于宣传使用

挑战地点:卢云城镇南部「牺牲祭坛」

行动路线:传送至亡者森林后,直接移动到牺牲祭坛

等级要求:99级

进入方式 :49 ~ 112名玩家,组队进入

进入方法 :通过「NPC:卡拓西卡努斯」进入


内部测试截图,仅用于宣传使用

挑战过程分为五个阶段:

第一阶段(基础准备):

- 卢云广场周围会有四个发电装置,玩家需要阻止林德拜尔手下破坏发电装置;

- 然后,由玩家启动4个发电装置,准备充电。


内部测试截图,仅用于宣传使用

第二阶段(巨型漩涡):

- 点击发电装置后画面中显示连续技能,点击这些图标开始充电;

- 每使用一次技能会完成1%的充电,充电达到120%状态时野外中央的物体;

- 发射大炮,被击落的林德拜尔会坠落。

第三阶段(伤害反射):

- 打法同一般怪物相同;

- 推荐玩家使用近战攻击, 远程发射体, 范围伤害魔法;

- 林德拜尔的体力至80%为第1阶段,基本阶段;

- 该阶段会对所有玩家造成伤害后飞向空中。


内部测试截图,仅用于宣传使用

第四阶段(小型漩涡)

- 林德拜尔在空中缓慢地旋转,召唤很多小型漩涡进行战斗;

- 推荐玩家使用远程攻击;

- 被漩涡攻击到会受到严重伤害;

- 林德拜尔的体力达到20%是第4阶段,再次着陆。

第五阶段(计时阶段)

- 林德拜尔的体力减少到 0%为止是第5阶段,进入倒数计时;

- 玩家在10分钟内击败林德拜尔,挑战成功,获得丰厚奖励;

简单的介绍可以帮助玩家搭建框架,明确目标,想要切身体会征服顶级BOSS的超级快感,《新天堂II:龙战魔影》期待你的挑战!

关于《新天堂II》: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玩家可以领略近百张地图的波澜壮阔,探索百种副本、千种道具的乐趣,挑战充满整个屏幕的巨龙BOSS,玩家还可加入血盟,参与多达千人的大型攻城战役。游戏最新版本为“龙战魔影”,是以挑战“西风支配者”——林德拜尔(即风龙)为主线的大型资料片。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