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魔幻3D城战 《新天堂II》12月19日开放测试

发布日期: 2012-11-26 10:03:08

字体:【

在2012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2)上,《新天堂II》携“魔幻3D城战”玩法正式亮相,这款由韩国顶尖游戏公司NCsoft耗费巨资研发的大型多人在线网游,如今迎来了最重要的时间节点——2012年12月19日开放测试!

 

《新天堂II》力推魔幻3D攻城

今年8月6日,“新魔幻网游定义者”《新天堂II》横空出世,掀起了网游行业一阵“新魔幻”风潮,充满新意、别具一格的“幻化玩法”令业内耳目一新,《新天堂II》脱胎于网游里程碑式作品《天堂II》,在此基础上加入最新的全球化内容,结合针对中国玩家量身定做的诸多特色系统与玩法,将“新”这个字演绎发挥到了极致。

本次《新天堂II》开放测试的最大亮点,是主推的“魔幻3D城战”玩法,倡导别具一格的“新魔幻体验”。众所周知《天堂II》首创了3D立体是攻城战玩法,将网游中最具人气的攻城战、国战等大规模团队VS团队的玩法提升到立体层面,一推出就引发了无数玩家的追捧。

围绕大型多人对抗,《天堂II》设计了诸多特色玩法,《新天堂II》将这些玩法全部予以优化改进,将魔幻理念深度演绎,玩家可乘坐巨大的飞龙坐骑,操作壮观的古代攻城兵器,体验宛如亲身参与好莱坞魔幻电影的身临其境感,更可以参与多达千人激战的领地争夺战、充满竞争的古奥林匹克战,惊心动魄的终极魔王大对决等。喜欢魔幻网游的玩家,可以任意畅享新魔幻盛宴带来的极致享受与快感。

《新天堂II》VVIP提升服务品质

《新天堂II》12月19日开放测试的核心理念是“只为追求品质”,作为一款前身拥有8年沉淀,经过全球市场验证,具备极丰富内容的游戏,《新天堂II》的品质毋庸置疑,开放测试更是将对品质的要求提升到了严苛的程度,游戏每一个细节,每一处细微的改动,都是通过不断测试,收集了大量反馈意见的基础上进行改动,体现了对玩家服务和游戏改进的精益求精的精神。

《新天堂II》推出“只为玩家”的“尊享VVIP荣誉玩家代表”招募活动,不仅将游戏改进细节同步向玩家开放,成为荣誉资格的玩家将随时向游戏改进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不同于以往的类似“玩家策划”这类形式上的活动,《新天堂II》将真正把有见地的玩家代表视为贵宾,通过他们让更多玩家感受到《新天堂II》“只为玩家”的服务理念,让游戏的每一个改动,每一次更新都具有价值。与此同时,《新天堂II》也将举办更多的回馈活动,以丰厚的大礼回报一直以来鼎力支持《新天堂II》的每一位玩家。

《新天堂II》官方网站://tiantang2.qq.com
《新天堂II》官方微博://t.qq.com/lineage2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