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天堂2》囧闻大搜罗 玩家五大搞笑瞬间

发布日期: 2012-11-05 10:41:54

字体:【

新魔幻网游代表作《新天堂II》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吸引了无数新老玩家纷纷加入,截图留念是《新天堂II》玩家特有的好习惯,那些或甜蜜或搞笑的一幕幕,都是玩家们最珍贵的回忆。与好友相约新服再度起航,一转眼从1级到85级觉醒,回顾一路成长的经历,总会有一些图片让我们捧腹。这次收集了游戏过程中5个搞笑瞬间与大家分享,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新天堂II》在原来的经典之上丰富了很多内容,比如增加了空格跳跃。某玩家在游戏中说:“啊!让我们跳跃着奔向远方,奔向85级,奔向夕阳!另外,为什么新手教师会目瞪口呆的望着我?嘴边还挂着一丝晶莹剔透的唾液(俗称哈喇子)?”。

偶然在欧瑞看到的,当时看到这个ID就囧了,一路尾随过去,再看这对话:
“小姨妈我终于找到你了!!”
“我妈喊你给我租房子!!!”
看来这位是《爱情公寓》的忠实粉丝。
但是……吕小布同学你醒醒!!醒醒啊!这是NPC不是唐悠悠啊!!!!


盟主带我们打小小巴,但是我们一进去就看见怪们排列成了……菊花形……还转圈圈!
“他们在干嘛?”
“跳菊花舞”。
“但是没有音乐也……”
“盟主来点MUSIC!”
“盟主唱个最炫民族风!”
“………”
就在盟主一头黑线的时候,我们被集体传送了出去!


某日在龙岛闲逛,发现一位在码头钓鱼的姐姐后脑勺甚是光洁,于是悄悄过去一看。
“看什么看!!没看过外星人钓鱼啊!!!!!!”
额滴个神哪!救命啊!!!《天堂2》也有外星人啦!!!
原来新手村上空悬浮的那个东西真的是UFO残骸…


一路艰辛练级终于到了85级!觉醒后系统赠送了坐骑,这白马甚合我意。
只是为什么换挡杆在后面,驾驶起来甚是不便哪。哎小白你慢些跑,我回个身挂个二档先!
诉求---输入内容---冒昧问一句,能给我换个自动挡的坐骑么?

《新天堂II》中还有很多搞笑好玩的瞬间,在她唯美与恢弘兼备,柔美与力量并存的华丽外表下,隐藏了很多恶搞爆笑的种子,亲们一起来发掘享受吧!

《新天堂II》官方网站://tiantang2.qq.com
《新天堂II》官方微博://t.qq.com/lineage2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的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谭盾:人生就是游戏,有人玩出欢乐,有人玩出悲伤,有人玩出理想。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