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天堂II》携手著名摄影师 打造性感席琳COS

发布日期: 2012-07-11 16:00:12

字体:【

7月6日,《新天堂II》名称正式公布,并携全新概念“新魔幻网游”横空登场,将魔幻网游带入到一个新的阶段,而本次为各位玩家带来的,则是国内最著名的Cosplay摄影师魔导士与国内第一Coser美歪为《新天堂II》特别拍摄的“新魔幻”性感COS——毁灭女神席琳。

关于毁灭女神席琳:

席琳原本是创造之神殷海萨和破坏之神格兰肯的长女,掌管水。席琳将水的灵魂注入殷海萨所创造的第一个形体,产生了精灵。然而格兰肯引诱席琳并有了孩子。得知此事的殷海萨大怒,剥夺了席琳的水神资格,把她赶出了陆地。怀有身孕的席琳向东逃,在东方的森林里生下了孩子。她忍受着难言的疼痛, 诅咒着殷海萨和格兰肯。

经历了撕心裂肺的疼痛之后,诞生的孩子带着席琳的绝望、诅咒和愤怒来到世间。他们成为与神相对抗的势力,即是魔物。血腥的风暴,焦虑与恐惧渗透了整个世界,血雨、毒雾加上瘟疫导致生灵涂炭,而天空中坠下的巨大遗迹,给大地带来聚变。

关于《新天堂II》:

《新天堂II》是由韩国NCSOFT研发,由腾讯游戏代理的大型3D新魔幻网游。《新天堂II》具有《天堂II》全部优点,并提出以“幻化玩法”为核心的“新魔幻”网游规则,从“幻视觉、幻玩法、幻战斗”三个方面重新定义了魔幻网游新的标准。在《新天堂II》中,玩家将体验到更加唯美精细的视觉感受,充满趣味性的幻化玩法,全新的觉醒职业和酷炫装备,更强力的BOSS挑战,更激烈的血盟PVP对抗。

关于摄影师魔导士:

摄影师栾孟杰,笔名魔导士为国内最知名的从事游戏动漫真人表演(Cosplay)视觉创意的独立摄影师,目前就任国内知名动漫媒体C3时尚动漫网总编,兼任动漫大道(中国)文化发展中心荣誉艺术总监。2009年,摄影师魔导士成为国内首位举办Cosplay主题摄影展的摄影师,并在2009-2011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个人摄影巡展9届,作品常年在海外被KOTAKU和mmosite 转载。在国外知名游戏媒体KOTAKU上目前唯一一位拥有个人专辑并接受KOTAKU官方专访的Cosplay摄影师,个人专辑总点击超过60万。

关于Coser美歪:

美歪,中国Cosplay界内耳熟能详的Coser之一。代表作品:“最终幻想”系列很多角色,《天堂II》白精灵和暗精灵,她的作品以忠实原作为最基本原则,极富视觉冲击的同时又给人以原作的心灵共鸣,就像她亲口所说: “如果有一天所有的一切都结束了,我希望大家忘记美歪。只记得有个人曾经扮演过那个角色,这就是我最大的野心。”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