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欢庆五一送模具/梦幻碎片 英雄武器限时出售

发布日期: 2017-04-28 16:10:30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喜迎五一,惊喜相伴,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稀有道具,祝您游戏愉快!


活动一、参与神秘小酒馆史诗副本赢好礼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2日


1、活动期间,进入过神秘小酒馆史诗副本任意(芙蕾雅、塔武提、凯尔宾)累计3次的玩家,即可获得参与奖;

觉醒模具-下级 x 3、破坏气息 x 15、万事亨通护身符(14天期限) x 1


2、每个QQ账号只有1个角色可以获得奖励,奖励将以累计进入小酒馆副本的最高次数为准,如存在同一个帐号下多个角色符合条件,将以最高等级角色为准;


3、道具奖励将在5月15日起陆续发放至对应角色的邮箱,请保证游戏邮箱有足够的空位。


活动二、挑战完成神秘小酒馆任务赢好礼


活动时间:4月28日-5月12日


神秘小酒馆新增任务:

任务1:恶魔的宝箱,塔武提

任务2:龙爪对抗者

任务3:可怜的玫丽莎


1、活动期间,成功挑战完成以上3个任务中的任意1个,即可获得完成奖;

悠久的梦幻碎片 x 8、守护精灵能量结晶 x 10、破坏气息 x 15


2、每个QQ账号只有1个角色可以获得奖励,奖励将以累计完成任务的最高次数为准,如存在同一个帐号下多个角色符合条件,将以最高等级角色为准;


3、道具奖励将在5月15日起陆续发放至对应角色的邮箱,请保证游戏邮箱有足够的空位。


活动三、道聚城限时出售英雄武器

活动时间:4月28日15点-5月14日24点

1、英雄武器出售列表:

QQ截图20170428161307.jpg

>>>点击前往道聚城购买<<<


2、活动期间每个账号只能购买每种英雄武器1次;


3、英雄武器(15日周期)将在2017年5月31日定期维护时统一删除,请提前使用!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