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五月春暖花开 累计登录送合金/梦幻碎片/加工石

发布日期: 2017-04-24 14:42:54

字体:【

5月春夏交替的季节,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登录活动限时开启,多重好礼相送,快来参与吧!

 

活动1:累计登录送好礼

 

活动时间:4月26日—5月14日

 

1.活动期间,角色累计登录15~17天,奖励:

觉醒合金-上级 x 5、悠久的梦幻碎片 x 10、100万技能点卷轴 x 15、破坏气息 x 15、军装上衣/下衣/手套/鞋子加工石(15天)x 1

 

2.活动期间,角色累计登录18~19天,奖励:

觉醒合金-上级 x 10、悠久的梦幻碎片 x 20、100万技能点卷轴 x 25、破坏气息 x 25、军装上衣/下衣/手套/鞋子加工石(15天)x 1

 

3.只有等级大于等于90级的角色可以参与本次活动;

 

4.参与活动的角色每天都需要有过登入与登出游戏的操作即可,否则将无法记录登录情况;

 

5.每个QQ账号只有1个角色可以获得奖励,奖励将以累计登录的最高次数为准,如存在同一个帐号下多个角色符合条件,将以最高等级角色为准;

 

6.满足条件的角色只能获得15~17天或者18~19天的一种奖励,道具奖励将在5月15日起陆续发放至对应角色的邮箱,请保证游戏邮箱有足够的空位。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