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天堂II》填问卷100 % 赠送不删档测试资格

发布日期: 2012-07-25 10:23:49

字体:【

  大型3D新魔幻网游定义者《新天堂II》不删档测试将于今夏震撼降临!目前不删档测试激活码火热发放中,为回馈广大玩家对游戏的大力支持,让更多的玩家都能加入不删档测试,探索无限幻美的新世界,即日起每位完成有效问卷的玩家即可直接获得不删档测试资格!

 

  击参与问卷调查 100%赢取不删档测试资格 >>

 

  活动简介:每位填写有效调查问卷的玩家,都将直接获得《新天堂II》不删档测试资格。

  活动规则:

  1、 每位填写完成活动问卷的玩家QQ号,都可直接开通不删档测试资格;

  2、 获得不删档测试资格的玩家,在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可直接登录服务器游戏;

  3、 每个玩家QQ号仅限参与一次问卷,不可重复参加。

  立刻下载不删档测试完整版客户端 >>

千足金条,数万Q币大派送 >>

  特别注意:

  1、 参与过《新天堂II》7月压力测试或QT语音活动的玩家,您的帐号将直接获得不删档测试资格,无需使用不删档激活码激活。

  2、 感恩测试玩家在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可继续进入感恩测试(1~64服务器)游戏,感恩测试服数据保留并升级至不删档版本。

  您还在为《新天堂II》不删档测试激活码而犯难吗?!立刻参加本次不删档「填问卷赠不删档测试资格」活动吧,不删档开启后即可直接登录游戏!

  《新天堂II》不删档测试时间及劲爆活动,敬请关注官网后续报道。

 

  点击参与问卷调查 100%赢取不删档测试资格 >>

 

  关于《新天堂II》:

  《新天堂II》是由韩国NCSOFT研发,由腾讯游戏代理的大型3D新魔幻网游。《新天堂II》具有《天堂II》全部优点,并提出以“幻化玩法”为核心的“新魔幻”网游规则,从“幻视觉、幻玩法、幻战斗”三个方面重新定义了魔幻网游新的标准。在《新天堂II》中,玩家将体验到更加唯美精细的视觉感受,充满趣味性的幻化玩法,全新的觉醒职业和酷炫装备,更强力的BOSS挑战,更激烈的血盟PVP对抗。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